林韋辰、林偉專程來澳門撑第一屆環球微電影盛典啟動

44

由中華傳媒CMN與央視微電影環球頻道聯合舉辦的首屆《環球微電影盛典》,首屆《環球微電影盛典》啟動於10日下午舉行,央視微電影環球頻道製片人曹旭峰、澳門蓮花衛視台長李自松、ISA集團主席姚瑞添、中華傳媒CMN聯合體總編輯潘雄、央視微電影環球頻道項目總監李志明、中華傳媒CMN聯合體品牌發展中心主任梅達強、香港藝人林韋辰及林偉等嘉賓出席。

2
於3月10日在澳門大三巴啟動,主辦機構攜手ISA國際精品集團拍攝製作一部貼合奢侈品牌形象及理念的優質微電影作品《愛•就在身邊》,為“環球微電影盛典”打響頭炮,該部影片亦於央視微電影環球頻道播出。

3

微電影《愛•就在身邊》邀請了來自澳洲的專業拍攝團隊,加拿大及台灣的優秀演員參與。據悉,“環球微電影盛典”活動致力於推動中國微電影的發展,為世界各國各地優質旅遊微電影及各大企業提供權威高效的國際平台。

4

央視微電影環球頻道由中華傳媒CMN與央視微電影頻道共同創立,隨著出境游的大熱與微電影的迅速發展,微電影的創新表現形式在引導旅客旅遊發揮著事半功倍的作用,中華傳媒CMN向各微電影創作愛好者、專業視頻創作者、各大旅遊相關行業品牌公司等征集大量旅遊系列微電影,CMN將在其中挑選部分優秀旅遊微電影在央視微電影環球頻道上展播。

澳門記者:林承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