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將變身《許雅涵娛樂爆報》主持人 推薦中外動聽歌曲(附圖輯)

 

被國際媒體稱為華人第一美少女的許雅涵(Candy),將變身《許雅涵娛樂爆報》節目主持人,節目暫定逢星期四晚8時正播出。《許雅涵娛樂爆報》首集播出適逢8月23日情人節,許雅涵開心地透露:「我會在節目中將和大家一起分享『追情人』的小撇步和浪漫情歌,希望大家都能在欣賞節目的同時,開心地上微博和我一起聊天。」

 

 

這是擁有數十億QQ在線網民使用的騰訊微博訪談節目開播以來的第一次創舉。年僅14歲的音樂才女擔任固定節目主持,引起很大迴響。許雅涵笑稱自己是微博小管家,希望大家快來跟她報到。在《許雅涵娛樂爆報》中,許雅涵不但擔任節目企劃,還設計了很多有趣單元變換話題。許雅涵表示:「我在節目中會有自己所推薦的中外動聽歌曲,也會有很多兩岸三地的名嘴和音樂人加入話題。大家可在每一集當中感受到不同的內容變化。」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