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霖、筱靖出席2016年國際太太發佈會

IMG_ (42)

前日(3日),享譽國際紋綉藝術界的世界紋綉大會暨全球半醫美產業論壇在廣州長隆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的世界紋綉大會,國際太太大賽創辦人芳藝芸博士,吉美集團董事長施威,吉美集團行政總裁李佩珊,2016國際太太代言人羅霖,國際太太形象顧問張學潤,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會長彭玲玉,王傑克遜(世界著名Michael Jackson模仿者)以及國際選美培訓大師亞歷山大(Alexandar),著名國際舞蹈大師迪高(Tico),黎國光律師、吳敏華顧問等嘉賓為啟動儀式揭幕,香港著名藝人陳庭威、筱靖出席啟動儀式,為大會捧場助興。
IMG_ (11)

作為全球頂尖紋綉藝術大師的專屬舞臺,這是40年來該論壇首次以如此華麗陣容進入中國。當晚,由吉美國際集團和香港藝芸演藝事務所聯合舉辦的“國際太太及世界紋綉大會 – 打造東方最美紋綉師新聞發佈會”同台舉行。來自全球36個國家包括全球頂級大師,超過5,000名全球紋綉師及半醫美精英,以及明星藝人、歷屆獲獎佳麗、參賽選手及社會各界人士共同見證啟動儀式。世界紋綉大會及國際太太大賽此番跨界融合,打造產業輝煌盛典,打造時尚、文化、娛樂、美業的高規格的美麗盛宴;同時傳播中華優秀文化,展示東西方文化魅力,塑造新時代女性美。

IMG_ (12)

會上,據瞭解,“國際太太大賽”是國際性的女性社會公益活動及傑出女性的交流平台,透過不同的文化交流活動及具影響力公益活動,使太太的成熟、美麗、智慧及內涵修養得以發揮回饋社會,展示偉大母愛及國際新時代女性的魅力典範。2016年國際太太大賽以“點亮生命•與愛同行”為年度主題,並將重點關注“乳癌”,通過各種活動形式宣揚及關注有關乳癌的預防教育,為受困擾的家庭及患者帶來正能量;透過“國際太太慈善會”,聯合社會各界的慈善機構,集合各方力量,共同為社會上的婦女作出支持和貢獻。

IMG_ (16)

國際太太大賽創辦人,拿督斯里.巴杜卡芳藝芸博士致辭表示,這次聯合世界紋綉大會舉行2016年頒獎禮的新聞發佈會,打造“中國紋綉世界美”,讓更多傑出的中國女性走向國際平台,展示東方女性之美,展現東方形象世界之美,彰顯東方力量的覺醒。大賽已經開始接受報名,將在內地開展各系列的評選和公益活動,歡迎有自信、對家庭和社會有貢獻精神的婦女報名參與。讓每一位愛心人士,結合國際太太的團體力量,關助社會弱勢家庭,將愛心和無私的關懷獻上,為社會造就無限可能。

IMG_ (17)

據悉,2016國際太太總決賽暨亞洲十大傑出女性頒獎典禮將於9月份在香港盛大舉行。大賽設有十六個單項獎,除了冠、亞、季軍外,還分設最上鏡太太、最優雅太太、最佳友誼太太、最具智慧、最完美體態、最佳晚裝演繹、最佳民族服裝演繹、最佳才藝等獎項。當晚還將舉行亞洲十大傑出女性及慈善公益夫人頒獎禮,特別嘉許那些在社會慈善及各領域貢獻的女性。讓女性影響力和回饋社會的理念得以傳播及凝聚女性力量,為社會創造價值。

IMG_ (6)

IM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