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戰:權力之眼》超前看“大開眼界” 打響中國市場3月好萊塢大片第一槍

GodsOfEgypt_DOMTrlr1_Texted_HD 2913.tif

2016年3月4日,由美國獅門影業和樂視影業聯合投資出品,亞歷克斯·普羅亞斯執導,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傑拉德·巴特勒等領銜主演,將於3月11日在中國上映的好萊塢特效魔幻動作巨制《神戰:權力之眼》,在中國多個城市舉辦了主題為“大開眼界”的觀影活動。對於忠實的好萊塢大片觀眾來說,在這個“淡的可以養魚”的3月份中國電影市場,終於看見了一絲希望的曙光。當日的活動入場資格瞬間遭瘋搶,2016年好萊塢大片的開春第一槍順利打響。

IMAX 3D觀影引怒贊 土豪金自帶大片範兒

3月4日,沈陽、成都、昆明、重慶等城市提前觀看了好萊塢魔幻巨制《神戰:權力之眼》,其中大量異域風情的黃金制品被影迷笑稱擁有土豪金即視感,同時也體現出電影是多麼引人注目。原來此次活動進行招募時,渴求能夠提前觀影的人數就遠遠超過了片方預計,活動入場資格成為忠實影迷之間搶手的香餑餑。放映結束後,有幸入場的影迷們直呼過癮,“特效極贊,劇情出乎意料”。“看著斯巴達硬漢化身為惡魔反派,骨子裡的逆反因子一層層的都被剝落出來了,超帶感!”“古埃及氣吞山河的神祗大戰果真大開眼界”“這才是好萊塢正宗的大片範兒”,這種種稱贊成為他們的共識。

GodsOfEgypt_DOMTrlr1_Texted_HD 2913.tif

大量好評引來其他影迷的超高呼聲,迫不及待想要去影城觀看。如此高漲的人氣得益於《神戰:權力之眼》的IMAX 3D版本,它利用IMAX銀幕完美的將影片中人、神、冥三界歷險之旅和影片的神話氣質展現得更為宏大震撼。每一幀畫面經過IMAX專利的DMR(數字原底翻版)技術對色彩、對比度和清晰度的處理,無論是三界經歷浩劫的黑暗景像,還是落魄天神攜手凡人貝克與黑暗之神賽特炸裂天際的對決,都像一部真實的史詩,給影迷留下了深刻印像。如此極致體驗從影迷口中傳出後,自然讓《神戰:權力之眼》人氣飆升,也讓尚未觀影的大眾十分期待電影的上映。

GodsOfEgypt_DOMTrlr1_Texted_HD 2913.tif

開春第一好萊塢視效大片 大視效引爆觀影感官

據悉,作為2016年開春第一部好萊塢魔幻視效大片,《神戰:權力之眼》3月11日將以IMAX 3D版本登陸全國279家IMAX影城。片中眾多演繹自神話故事的上古神獸格外酷炫,瘋狂噴火的黑白雙蟒、從天而降的巨石獸仿佛躍屏而出。對於鐘愛魔幻題材和對埃及神話感興趣的觀眾,在IMAX影院觀看運用多項好萊塢頂尖視效技術的《神戰:權力之眼》將經歷難忘的穿越之旅和視覺盛宴。

此輪觀影活動為了帶給觀眾更好的觀影體驗,片方還特意選擇RealD 6FL認證影廳、4D影廳放映。極強的觀影體驗出人意料,視覺、觸覺、聽覺一起燃爆。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更好支持《神戰:權力之眼》的特效與視覺體驗,RealD提供6FL專用眼鏡及放映技術支持,力求每一個觀者都有身臨其境之感。

3月11日,《神戰:權力之眼》全國震撼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