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鳳儀、陳昭昭贈名貴獎品給中華才藝小姐獲獎佳麗

Z6

昨日(19日)於ee Switzerland大埔分店舉行【2015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香港賽區)獲獎佳麗頒獎典禮,獲獎佳麗獲贈名貴獎品,包括冠軍管于廷、亞軍周雨熙和季軍鍾佳紋,由ee Switzerland創辦人鄭鳳儀小姐頒發。

CIMG0427

香港賽區冠軍管于廷,曾參加香港小姐面試落選,隨即轉戰中華才藝小姐,為人生打開新一頁,繼奪得香港賽區冠軍後再下一城,於上月全球賽勇奪冠軍和卓越才藝大獎,現深受贊助商歡迎,除了陸續出席品牌宣傳活動外,公司正為未來發展作安排,下月將為加拿大一健康產品擔任代言人,亦有數部電影正在接洽中,舞台劇將於下月底上演,全力向全方位藝人之路邁進。

 

7

大會珠寶贊助天娜珠寶(T Jewellery)的老闆陳昭昭亦有出席,同時頒發名貴珠寶予盛裝出席的獲獎佳麗,為即將開幕的太子新店揭開序幕,一方面繼續演藝事業發展,另一方面轉戰珠寶商界,並與圈內人士緊密合作,活躍於名人珠寶贊助活動。

1
昭昭表示已被邀請成為2016年中華才藝小姐選美大賽的評審之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