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藏龍:青冥寶劍》上海千人見面會 觀眾送紫瓊“大俠”稱號

IMG_ (10)
2月17日,袁和平執導,甄子丹、楊紫瓊、岑勇康、劉承羽主演的功夫武俠巨制《臥虎藏龍:青冥寶劍》在上海舉辦了“千人見面會”,千余張票在映前一周就全部售罄。活動現場氣氛熱烈,楊紫瓊開場就用上海話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引得一片掌聲。更有觀眾激動地表達:俞秀蓮就是我心中的大俠。而戲裡戲外都盡顯俠女風範的楊紫瓊更是直言了自己對電影的熱愛:我真的很愛這個故事,為了它跑再多活動都值得。

記者:張耀文,李莉雅

IMG_ (3)

為袁和平導演學會”看臉色“ 女俠曝光瘦身秘籍

活動現場,當被問及“和袁和平再次合作的感受”時,楊紫瓊坦言每次都學到很多東西。但即使已經成為”中國第一女俠“,楊紫瓊談到這位多年的老師和朋友,還是會表露出無限的尊重:”中國導演和西方導演完全不同,西方導演就會一直誇你,中國導演則會實事求是。而袁和平導演又是那種非常嚴格的導演,每次他眉頭一皺我就知道自己要再來一次。“

楊紫瓊當日一襲白裙亮相盡顯身材,好奇的觀眾也在現場忍不住提問“女俠你是怎麼保持身材的”。楊紫瓊坦言自己每日都會起來練功,“這原本是為了精進武功,但也同時保持了好身材”,一貫幽默的楊紫瓊不忘在最後”補刀“一句:看《臥虎藏龍:青冥寶劍》也可以瘦身哦。

IMG_ (6)

戲裡戲外豐收愛情 女俠楊紫瓊這次很幸福

看過上部電影的人都知道,楊紫瓊飾演的俞秀蓮最終和愛人分開。而《臥虎藏龍:青冥寶劍》中,俞秀蓮迎來了一段新的戀情,和片中甄子丹飾演的大俠孟思昭久別重逢。戲外,楊紫瓊也正處於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和未婚夫的甜蜜愛情吊足了觀眾的胃口:自曝“海島求婚很浪漫”,但同時又對婚期采取絕對保密的姿態。而當主持人問及“您的未婚夫更像李慕白還是孟思昭時”,楊紫瓊毫不掩飾地回答:我覺得他是他們倆的合體。幸福感溢於言表。

楊紫瓊在現場也表示了另一件讓自己幸福的事,就是再次飾演俞秀蓮,“袁和平導演這次展現了一個非常江湖的世界,而我也非常有幸能夠再次出演這個角色”。楊紫瓊解釋道:《臥虎藏龍:青冥寶劍》會是一個全新的故事,能夠讓大家看到真正的江湖是什麼樣的,看到每個在江湖中的人所經歷的大義和人生。“

IMG_ (7)
電影《臥虎藏龍:青冥寶劍》將於2月19日與全國觀眾見面,讓世界看到一個有榮譽、道義和責任的中國江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