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TIMEX Originals 系列 Animal Print 野性的呼喚

TIMEX不斷創新,給予一眾年輕一族浪接浪的新鮮感,踏入2016年,TIMEX就換上野性形象示人,推出三款以動物紋為主題的Safari手錶,為大家增添一份與別不同的個性!

TIMEX Originals系列一向以簡潔設計見稱,帶來無數經典手錶款式,是次用上非洲大草原為主調,配以earth tone,設計具豐富的Safari感覺,簡單又沒有多餘修飾,將非洲大草原味道展現眼前。三款新款分別以銀錶殼配米黃色錶面,以及金色錶殼配米黃與啡色錶面,錶帶分別以花豹、斑馬及老虎紋皮革包裹,打造出猶如置身非洲草原的狂野形象,三種配色與animal print錶帶互相融合,整體感覺更和諧統一,洋溢著魅力及雅致的時尚感。TIMEX Originals系列款式多以中性設計為主,是次新款亦一貫風格,適合一眾愛好animal print的型男潮女!

Animal print獨有的随意率性,讓它成為流行不墜的元素,亦是每年不變的經典,而這款經典十足的TIMEX Originals正好是你冬日搶眼造型不可或缺的重點!

TW2P69700 (1)

TW2P6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