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發太平洋》首映禮 張雨綺驚喜連線“超人”

IMG_ (15)

史上最靚美女機長張雨綺亮相上海!“超人”布蘭登•羅斯來給觀眾拜早年!電影《蒸發太平洋》於1月29日在上海舉行首映。出品方上海鹽商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友建、上海創豐資本合伙人彭震、深圳市錦安控股有限公司總裁張仁發、上海通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裁尤文凱、拍板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總裁朱慧嫻、博華(北京)影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龔秋子、梅卿傳媒集團橙子娛樂ceo金盛軍、上海海崳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秦雪、復逸影業總經理陶雲逸以及活動贊助商華碩電腦中國業務總部消費類筆記本產品總監楊鑒文等出席活動。導演周文武貝攜主演張雨綺、戴向宇現身活動大聊幕後趣事,高顏值組合令人眼前一亮。而未能親自到場的“超人”布蘭登•羅斯也視頻連線跟觀眾打招呼。

記者:張耀文

IMG_ (7)

張雨綺戲裡戲外飆英文 美女機長獲點贊
發布會現場,一段預告片讓三位主創回憶起電影拍攝的許多幕後趣事。張雨綺回想自己為了在拍攝時能有更好的狀態,在開拍前就苦練英文,准備全英文台詞。現場張雨綺透露道:“一開始覺得壓力很大,尤其是用英文去表演,後來也專門請了老師,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經驗,尤其是用自己不熟悉的語言來演戲。”張雨綺表示自己非常珍惜這次拍攝經歷也非常享受整個拍攝過程。而現場曝光的“英文台詞集錦”也讓觀眾提前欣賞到張雨綺在戲中狂飆英文的精彩片段。其中,張雨綺流利的英文對白令現場觀眾十分驚嘆,也讓觀眾對她在影片中的全英文出演更加期待。

IMG_ (10)

“超人”視頻連線 暖心笑顏秒殺女觀眾
除了主演張雨綺和戴向宇亮相首映禮,“超人”也通過視頻連線與現場的朋友們親切問候,並與其他三位主創熱情地打招呼。這是三位主演在電影殺青後的首次聚會,主創視頻熱聊劇組趣事,現場氣氛相當活躍。而“超人”也貼心的跟現場的觀眾拜早年,邀請中國的觀眾去電影院支持《蒸發太平洋》,超人帥氣溫暖地笑容秒殺現場女觀眾。除了現場連線,“超人”還貼心的錄制了一支VCR,只見他一身牛仔打扮,略顯風塵僕僕,顯然是在劇組百忙之中抽空為中國的觀眾准備這個驚喜,俏皮的動作和表情逗笑觀眾,瞬間引爆現場氣氛。

IMG_ (1)

周文武貝信心足 支持春節檔多元化

影片講述了未來客機A390首航時發生的一系列驚險刺激的故事,酷炫的視覺特效、激烈的打鬥場景令影迷對這部開年科幻巨制十分期待。導演周文武貝現場透露,之所以會選擇在春節前上映,是希望蒸發太平洋的獨特科幻類型能夠令春節檔市場多元化,給觀眾更多的選擇:“我一直心懷科幻夢,希望中國也能拍出能喚起全球市場的科幻電影,這次拍《蒸發太平洋》就是為了邁出第一步。”他還表示影片的整個制作流程涉及多國的拍攝和後期制作,將在視聽特效方面給予觀眾最大性價比的呈現。同時周文武貝也強調,之前的“A390長城迫降”、“機長空姐全國路演”等宣傳活動,都是為了凸顯科幻高概念這一特色,彌補國內商業電影在這一類型市場中的空白,給觀眾100分鐘外的互動體驗。

現場豪拍巡演飛機 A390歸屬神秘買家
此前在北京舉辦的豪機迫降長城活動驚艷全國,之後的全景體驗中心巡展也吸盡眼球,觀眾紛紛為這架未來豪機的設計超前點贊。片方今天在發布會現場高調拍賣正在上海五角場巡展的A390豪華客機,現場來賓頻頻舉牌,最終被一位神秘嘉賓用88萬高價拍走。對於另一架正在重慶觀音橋巡展的A390豪機,片方表示預計將在網上進行持續拍賣,並在慶功會上揭曉結果。

國際硬科幻影片《蒸發太平洋》由北京星美影視發行有限公司發行,周文武貝執導,張雨綺、布蘭登•羅斯、蔣夢婕、王陽明、王盛德、廖碧兒、戴向宇、於詠琳主演,正在全國火熱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