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親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為其全球首尊蠟像揭幕

1

久未於香港露面的人氣韓星李鍾碩,今日旋風襲港,親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其全球首尊蠟像正式揭幕。這位新世代型男的蠟像,已正式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韓流專區」,勢必成為這展區另一亮點,為香港掀起韓流的另一股熱潮!

2

紅遍亞洲的李鍾碩雖然貴為「新一代韓流四大天王」之一,但毫無明星架子,甫出場便面露親切笑容,還以廣東話向在場媒體問好,惹來台下一陣陣的尖叫聲。像真度極高的李鍾碩蠟像穿上螢光粉紅色西裝,務求把他的模特兒身形表露無遺。於揭幕儀式上,李鍾碩與蠟像並排而立,疑幻疑真,模特兒出身的他更興奮地擺出不同姿勢與蠟像合照,盡顯模特兒功架。

李鍾碩興奮地表示:「非常感謝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我雕塑蠟像,讓我與多位知名人士一起在館內與香港和世界各地的朋友見面,對此我感到十分榮幸和興奮。較早前已看過蠟像的照片,覺得像真度十分高,所以萬分期待可以快點親自來到香港,目睹自己的蠟像『誕生』一刻。揭幕的一刻真的十分奇妙及難以置信,因為真想不到蠟像會如此出色!」

蠟像館製作團隊早前專程為李鍾碩度身取樣,雖然整個過程長達7小時,但工作態度認真的李鍾碩毫無怨言,更不時與團隊交流意見,確保每一個細節能盡善盡美。製作團隊亦要求李鍾碩在量度期間盡量保持同一姿勢,多角度拍攝超過200張參考相片。他續稱:「製作蠟像的過程十分特別和有趣,團隊一絲不苟的專業態度和精緻手工讓我由衷佩服,非常感謝團隊的努力,讓蠟像得以順利完成。」

3

李鍾碩全球首尊蠟像以搶眼的螢光粉紅色西裝亮相,散發著摩登時尚氣息之餘,亦凸顯他的模特兒身形。李鍾碩透露,蠟像以單腳站立,充分表現他好動的一面與大男孩性格,而他希望可藉著蠟像的宣揚和平手勢,把正能量送給所有到訪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訪客。

李鍾碩16歲便當上模特兒,是首爾時裝週歷史上最年輕的時裝男模,成為一時佳話。2010年,李鍾碩先後演出電視劇《檢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園》,以高挑俊秀的外型開始受到觀眾關注。2013至14年,其主演的《聽見你的聲音》和《愛上Pinocchio》,更為他帶來多項殊榮,包括畫梅獎歷史上最年輕視帝。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