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Karl Hui)新春Look拍賀年歌曲MV

CIMG7472

新年將至,農曆新年之新春佳節四處必定有賀年歌曲陪伴華人。一向著重節慶的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被邀主演創作賀年歌曲MV。

CIMG6458

以「新春春麗」Look配以訂製的中式傳統大紅金線刺鏽裝拍攝的Karl表示很喜歡東方賢淑女士手工製的傳統刺鏽文化:「去年在北京到過大型博物館看東方刺鏽展覽,作品均由年過七十的老婦人一針一針鏽出來。除了有剪裁出眾之刺鏽旗袍,更有刺鏽的山水畫作和歷史繪圖。平日較少機會穿上傳統刺鏽服飾,但為農曆新年拍攝穿上很適合,更精神奪目。」談到印象深刻的賀年MV,Karl說莫過於在讀書時代Twins推出的一連串賀年MV! 喜氣洋洋的賀年歌配合舞龍舞獅又有搞笑的場面,仲記得有周啟邦夫婦的金廁所,黃金閃閃。

CIMG6451

而Karl指這次應邀拍攝的賀年歌是由一班喜愛二次創作的年青人包辦曲、詞、編、監,一星期便完成創作的他們更特地進錄音室錄製配樂。為了讓賀年歌MV畫面更生動搞笑,是次找來昔日周星馳搞笑電影的愛將-甜筒輝執導。甜筒輝導演以輕鬆手法預設十二個搞笑橋段畫面給Karl演繹,其中有大跳賀年「迎春花」舞步及吃年糕後要瘋狂跳步修身的生鬼鏡頭。

CIMG6467

找來性感女星-黃榕(Gloria)及姚紫茵(Bonnie)以性感粉紅造型客串演出,一直奔跑力追Karl獻吻及熱跳「馬騮舞」,場面搞笑! 一拍即合的Karl和甜筒輝更以一Take過完成賀年MV,更有計劃在未來的微電影及網台節目合作,繼續為觀眾大放笑彈。問到農曆新年的計劃,Karl謂稍後會為賀年MV舉行新春發佈會,更會繼續參與這新春賀年MV Project的連串宣傳,到香港各地區表演賀年歌。由於身於傳統家族,歲晩完成國內登台活動及各春節晩會便會回家出席家族團拜,在新春佳節齊享家庭樂。

CIMG646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