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3》首映獲“史詩級”盛贊 “世界動畫新標杆”普天同笑萌翻春節檔

IMG_ (16)

將於1月29日全球公映的電影《功夫熊貓3》於18日在上海新天地舉行了盛大的中國首映禮。在新天地UME影城舉行的首映觀影迎來了全中國第一批千名觀眾,各位主創嘉賓與業內媒體、大眾影迷一起提前感受《功夫熊貓3》的傳奇歸來。首映觀影後,千名業內媒體人刷爆口碑,盛贊《功夫熊貓3》再創“史詩級頂尖動畫大片”與世界動畫電影新標杆。尤其是史無前例為中國市場量身定制的中文版,更是獲得了首映觀眾的喜愛與稱贊。首映禮紅毯現場也是群星璀璨,大腕雲集:《功夫熊貓3》導演呂寅榮與亞力山德羅·卡羅尼、制片人梅麗莎·科伯、編劇喬納森·阿貝爾與顧問導演滕華濤、中文編劇丁丁、影片中文推廣曲MV導演許誠毅及電影原聲音樂鋼琴演奏大師郎朗,攜手中美配音演員傑克·布萊克、凱特·哈德森、黃磊、王志文、朱珠、王太利、姜武、郭子睿(石頭)和成龍等依次亮相,與主持人共話《功夫熊貓3》台前幕後的精彩故事。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江平,中國電影合作制片有限公司總經理苗曉天,東方夢工廠董事長、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董事長黎瑞剛,東方夢工廠首席執行官方淦與夢工場動畫首席執行官傑弗瑞·卡森伯格共同出席了當晚的首映禮。

IMG_ (1)

史無前例的“中文版”:《功夫熊貓3》再創動畫產業新標杆
在首映觀影之前,各位主創嘉賓在上海新天地UME影城舉行了盛大的《功夫熊貓3》首映禮。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江平,東方夢工廠董事長、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董事長黎瑞剛,夢工場動畫的首席執行官傑弗瑞·卡森伯格,以及《功夫熊貓3》的中美主創與配音明星也與現場的媒體觀眾進行了熱烈的互動與交流。

本輪首映觀影業內口碑最集中稱贊的是《功夫熊貓3》中文版所體現出的頂尖動畫技術與原汁原味到讓人驚嘆的中國元素。東方夢工廠董事長、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董事長黎瑞剛在紅毯接受采訪時表示:《功夫熊貓3》代表的合拍片模式開創了整個中國動畫電影產業的先例,東方夢工廠本土團隊為打造《功夫熊貓3》中文版做出了非常大的貢獻。東方夢工廠的藝術家們為電影中的每個角色都重新做了口型及面部表情,從場景設計的各個細節到中文台詞的措辭表達等都力爭將中國元素和文化的體現做到極致。正如《功夫熊貓3》中阿寶實現成長的蛻變,相信東方夢工廠也將引領中國動畫家庭娛樂產業整體的升級與變革。

距離上一部時隔五年,《功夫熊貓3》不負眾望,業內媒體一致認為,本片當之無愧會成為動畫電影史上又一“史詩級頂尖動畫大片”。中美團隊首次共同合作拍攝的《功夫熊貓3》是一部融合好萊塢頂尖技術和濃厚中國文化特色的大制作,尤其是為中國觀眾打造的中文版,不論是史上最豪華的中文配音陣容,還是細致入微的中文口型技術,都帶給中國觀眾十足的驚喜。東方夢工廠電影監制、高級創意顧問及《功夫熊貓3》中文推廣曲的MV導演許誠毅也表示,看到夢工場動畫與東方夢工廠同事共同拍攝制作出如此優秀的動畫電影,為他們感到自豪與驕傲,《功夫熊貓3》的影片品質絕對世界一流。他還大方表示,雖然自己坐擁華語電影票房的冠軍紀錄,但他相信“紀錄就是用來打破的”,非常看好《功夫熊貓3》的票房。

IMG_ (2)

2016春節檔最“萌”合家歡爆笑來襲 中英文兩版都要看
上周末,電影《功夫熊貓3》率先啟動了北美首映典禮,業內媒體與大眾影迷刷爆口碑,點贊模式根本停不下來。功夫熊貓阿寶以其鮮明的“萌賤”風格,再次征服北美觀眾對大片挑剔的“胃口”。《Variety》(綜藝)雜志記者表示,《功夫熊貓3》中令人動容的情感起伏、充滿戲劇化衝突的劇情以及值得用3D來觀賞的動畫特效令人叫絕。《好萊塢報道》的記者也稱贊,《功夫熊貓3》是為數不多值得用3D眼鏡來觀賞的動畫電影,阿寶與生父李山重逢的場面著實讓人感動。
中文版功夫熊貓阿寶的配音演員黃磊在首映觀影後表示自己內心十分激動,《功夫熊貓3》是三部作品中自己最喜歡的一部,因為有真真正正、地地道道的“中文版”,一定會邀請家人和朋友一起到影院觀賞。推薦大家一定要看中英文兩版,尤其是中文版。作為《功夫熊貓3》的中方導演,滕華濤導演也表示,《功夫熊貓3》中文版全明星陣容尤其值得期待,重新編寫的中文台詞盡顯中式幽默,所以推薦各位觀眾至少要看三遍:第一遍看英文版,第二遍看中文版發現:哇,中文版真好看,於是又帶著家人朋友一起去看第三遍。
因為影片中一大波超萌角色的全新登場,阿寶“武林萌主”的地位也受到了史上最大挑戰。《功夫熊貓3》中的全新場景熊貓村,為我們呈現出一幅呆萌可愛的熊貓家族全景。一團團可愛的熊貓們集體賣萌,尤其是小熊貓泡泡和蕾蕾簡直“萌化親媽心”。郭子睿(石頭)和黃憶慈(多多)兩位超萌小童星的中文配音也十分可愛,獲得了家長和小朋友觀眾的一致好評。
除了阿寶和小伙伴們“比萌”之外,《功夫熊貓3》的劇情也是分分鐘戳中“萌”點,“笑”果十足,分分鐘“笑瘋觀眾,笑傻寶寶”。阿寶回到家鄉熊貓村之後,得到師父的指點,受命訓練熊貓村村民一起對抗天煞的襲擊。在阿寶的“萌”式訓練下,熊貓村村民使出了渾身“萌”數,以滾地式光速襲擊、鞭炮式轟炸襲擊與毽子式靈巧攻擊等爆笑招式,齊心協力共同戰勝了邪惡勢力。最“萌”父子也是影片中口碑極贊的部分,阿寶與生父李山相認的烏龍對白、“撞肚子”認親的經典畫面以及鵝爸爸平先生的“爭風吃醋”,在極富喜感的幽默劇情中,將父子之間默默守護的親情細膩溫暖的表達了出來。《功夫熊貓3》不但有最萌的角色,最萌的劇情還有“萌化人心”的溫暖情感,2016春節檔最“萌”合家歡當仁不讓。

 

IMG_ (8)

阿寶嬌虎同台媲“萌” 中美全明星陣容星光熠熠
師父中文配音演員王志文和“香港電影教父”吳思遠一起走上紅毯,兩位“功夫大師”同台現身。王志文老師與現場觀眾分享了做爸爸之後第一次為動畫電影配音的激動心情,表示自己和家人都非常期待看到《功夫熊貓3》中文版。蓋世五俠中的“超級戰鬥機”仙鶴的中文配音演員王太利笑稱“長腿歐巴才是隱藏的第一高手”;靈蛇的配音演員朱珠也表示,自己配音的這條蛇沒有毒牙,絕招是跳舞,是一個非常可愛的角色。小石頭郭子睿則希望自己配音的小熊貓泡泡能夠得到觀眾朋友們的肯定與喜愛。
阿寶和美美的英文配音演員傑克·布萊克與凱特·哈德森也來到了中國首映禮的現場。連續三部為阿寶配音的傑克表示,自己見證了阿寶一路以來的成長,在《功夫熊貓3》中阿寶將成長為蓋世五俠的領袖,保衛家鄉熊貓村。傑克還紳士地為現場觀眾介紹了身邊的美女:美美的英文配音演員凱特··哈德森。凱特表示美美是一只非常會跳彩帶舞的女熊貓,簡直美呆了,相信阿寶第一眼就會愛上她。

IMG_ (14)
在《功夫熊貓3》中國首映禮紅毯上,導演呂寅榮、亞力山德羅·卡羅尼施展超強繪畫功力,在紅毯簽到板上留下了兩只栩栩如生的功夫熊貓。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在此次電影創作與拍攝過程中,通過探訪中國各地,與東方夢工廠的動畫精英們一起通力協作,在影片的劇情場景中加入了很多原汁原味的中國元素。編劇喬納森·阿貝爾則表示,在《功夫熊貓3》中,經歷自我發現之旅的阿寶會有讓人驚訝的成長。制作人梅麗莎·科伯感慨到,《功夫熊貓3》是東方夢工廠與夢工場動畫合作拍攝的第一部電影,從中國文化角度演繹的許多內容和細節都將更加自然,貼合中國文化,相信中英文兩版都會得到觀眾們的喜愛。此外,《功夫熊貓3》電影原聲音樂鋼琴演奏大師郎朗在紅毯采訪中表示,能夠與眾多國內外頂級的音樂大師一起合作是非常珍貴的機會,相信《功夫熊貓3》的電影原聲音樂一定會超越國界,感動每一位觀眾。
成龍作為唯一一位使用中、美、粵語三種語言為《功夫熊貓3》配音的演員,作為壓軸巨星登上紅毯。在采訪中成龍談到,動畫配音是一門學問,從中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通過《功夫熊貓3》中文版,希望把中國文化發揚出去。非常感謝這次東方夢工廠和夢工廠動畫邀我用中文配音,我一定會把中國文化通過電影藝術展現給世界觀眾。
夢工場動畫首席執行官傑弗瑞·卡森伯格在紅毯采訪中強調,中美團隊首次共同制作的《功夫熊貓3》電影是一次東西方文化合璧的完美演繹,是一部融合好萊塢頂尖技術和濃厚中國文化及元素的大制作。希望《功夫熊貓3》這部合家歡的動畫電影能夠成為中國春節期間闔家娛樂的不二之選。據悉,《功夫熊貓3》1月23日全國千場點映預售將於今日正式開啟。屆時將聯合百度糯米、淘寶電影、格瓦拉等全票務平台進行火熱預售,希望全國的影迷朋友都能提前觀賞到《功夫熊貓3》的傳奇魅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