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學員王韻壹踢館《奇葩來了》

IMG_ (6)

抓心撓肝等著“馬曉康”的網友們有福了,今晚裝載著三位導師和各路大神的《奇葩來了》即將瘋魔上線,《中國好聲音》的實力學員王韻壹再度復出舌戰老奇葩。讓人不禁感嘆曾經和她一起參賽的吳莫愁一唱成名在樂壇混得風生水起,還曾以女神的身份現身奇葩說。而同樣在好聲音表現搶眼惜敗吳莫愁的王韻壹卻在比賽後消失在觀眾視野,如今沉寂許久再出發只得以選手的身份亮相《奇葩來了》。

IMG_ (3)

在賽前采訪中,當初好聲音對戰的二人的現狀不免成為關注焦點,性格直爽的王韻壹將矛頭直接對准了當年一起對戰的隊友吳莫愁:“吳莫愁是來當女神的,而我呢,就只能來做選手!”

IMG_ (4)

華語爵士名伶王韻壹進場時就被蔡康永一眼認出:“我知道她,我對她印像好深刻”,面對高曉松和蔡康永的盛情邀請,王韻壹現場演唱了一首爵士名曲,宛如天籟的歌聲讓素來對音樂挑剔的高曉松驚艷非常並當場立刻要談合作,愛才之心盡顯。兩位音樂人的互動會有怎樣的火花呢?敬請關注本周五周六愛奇藝獨家上線的《奇葩來了》。

I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