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電影《大夢西游》南潯古鎮開機 謝苗上演“三打白骨精”

IMG_9781

2016年1月9日,由浙江美視眾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杭州橋聯文化創意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網絡大電影《大夢西游》在浙江南潯古鎮舉行了盛大的開機發布後。制片人金王來攜編劇張寅蒞,主演謝苗、張赫、焦恩娜、何彥霓等出席。

記者:李莉雅

IMG_9551

劇情:經典與網絡文化的激情碰撞
網絡電影《大夢西游》融合了網絡文化與互聯網思維,以孫悟空和白骨精的感情為主線,為觀眾呈現出了不一樣的“三大白骨精”。由謝苗扮演的孫悟空不再是高高在上,降妖除魔的齊天大聖,而是一個高智商低情商的霸道總裁,而本片中的白骨精(焦恩娜飾)不再是一個毫無情感,形像單一的妖怪,而是化身為對愛情充滿憧憬,勇敢為愛犧牲的少女。

IMG_9588

曾以《新少林五祖》,《赤子威龍》紅遍大江南北的知名童星謝苗此次出演男一號孫悟空,顛覆以往的硬漢功夫形像,演繹霸道總裁溫柔暖男,與焦恩娜飾演的白骨精上演一出浪漫愛情喜劇。人氣演員張赫飾演的唐僧,與謝苗演繹兄弟情深,相愛相殺。

區別於以往的低成本網絡大電影,《大夢西游》以精良的制作、專業的團隊打造網絡大電影最良心誠意之作。制片人金王來表示:該片拒絕五毛特效、五毛制作,將網絡文化與傳統文化相結合,大膽創新,角色的顛覆性設置不僅讓傳統文學形像更加時尚,還帶來新鮮的觀影體驗。這將是一部集喜劇,流行,穿越等時尚元素為一體的網絡電影精品。

IMG_9596

南潯古鎮:江南六大古鎮封面

作為世界文化遺產、國家5A級景區、中國十大魅力名鎮、中國歷史文化名鎮,南潯古鎮是“江南六大古鎮”中文化積澱最深、保存最完好的古鎮,被譽為“江南六大古鎮的封面”,也是馳名中外的“輯裡湖絲”故鄉。以南潯古鎮為開機儀式地點,既展現了江南特有的水鄉風情,也將《大夢西游》中的情感主題與穿越傳奇展現的淋漓盡致。南潯古鎮近幾年積極創新營銷、跨界合作、尤其加大影視營銷力度,陸續參拍了很多作品。2015年底南潯古鎮投拍了一部專屬於南潯的大電影——《愛在南潯》,這是國內首個旅游行業賀歲大片,顛覆了對傳統景區的刻板認識,讓我們拭目以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