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麟凱Jonathan夥拍彭于晏、張涵予一起《湄公河行動》

IMG_3903
三年前簽了Mandy Lieu公司來港發展的中泰混血Jonathan Wu(伍麟凱)日前拍完由林超賢執導的《湄公河行動》返港休息,已準備以最佳狀態出席活動。

IMG_8424

據悉,Jonathan Wu (伍麟凱)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08級表演系本科班,同學之中就有張藝謀《山楂樹》的男主角窦骁,兩人由大學時代已經係老友鬼鬼,近年更先後參與林超賢製作的電影,窦骁參與《破風》,伍麟凱則參與《湄公河行動》,故事主要講述湄一宗槍殺中國13名船員的血案。本身成長於多國環境下識講中,英,泰 的伍麟凱此次在片中飾演特警顧偉成,全程泰,英對白。伍麟凱說:為拍出更好的效果,我都有和窦骁探討導演拍攝時的習慣和流程以便更好的表現導演想要的東西。

IMG_3570

來到香港發展後,Jonathan Wu 先後拍多個大型廣告,更被傳媒影到同TVB小花旦朱璇同前ATV亞姐顏子菲傳出緋聞,但係雙方通通否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