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李幸倪加盟環球唱片記者會 Eric Kwok激讚樂壇「最唱得」

GinLee (8)

出生自馬來西亞音樂世家的李幸倪(Gin Lee),自2011年在香港正式出道後,踏入第六個年頭,Gin的音樂里程將會展開新一頁,隆重宣佈簽約香港環球唱片,於1月5日假香港君悅酒店舉行盛大「Gin Lee李幸倪加盟環球唱片記者會」,繼續以音樂感動樂迷。

GinLee (1)

是日記者會透過網上音樂平台KKBOX在Facebook進行亞洲直播,來自各地的歌迷可以一同見證這個重要時刻。性感打扮示人的Gin,甫出場已引起陣陣閃光燈和一片歡呼聲。Gin向來被外界公認為唱得之人,現場演繹實力無庸置疑,是晚在Live Band的伴奏下唱出〈愛是永恆〉和〈Like a Star〉為記者會揭開序幕。Gin的現場演繹盡顯水準,在場人士都大拍手掌,掌聲如雷。不提不知,原來Gin加盟環球唱片有賴Eric Kwok(郭偉亮)的穿針引線,記者會中播放了2014年Gin在Eric Kwok作品展演唱會中擔任嘉賓的片段,當時Eric Kwok在紅館舞台上大讚 Gin:「在香港樂壇,Gin是其中一位最唱得的女歌手!她的歌聲很有感染力,而且將會是樂壇裡出色的Diva。」這對於Gin來說是一支強心針和極具份量的認可,同時成就了Gin今天加盟環球唱片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

GinLee (5)

在這個重要時刻,當然少不了邀請 Eric Kwok 上台分享引薦經程。除此之外,Gin加盟環球唱片後的首支派台作品〈雙雙〉是由Eric Kwok作曲兼監製,歌曲連同MV於是日在各大平台上架,樂迷可以先聽為快。Gin與Eric Kwok合作無間,錄音過程都很順利,Eric Kwok對Gin有著很大的信任,任由Gin自由發揮地演繹這首屬於她自身故事的〈雙雙〉。分享完錄音過程,Gin即席演唱〈雙雙〉,讓在場人士一飽耳福。

GinLee (7)

加盟新公司不少得簡單而隆重的簽約儀式,司儀邀請香港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 Duncan Wong上台致辭,並一起在大型合約上進行簽約儀式,隆重宣佈Gin正式加盟環球唱片。此外,喜事成雙,司儀宣佈Gin成為2016年Red MR「雙紅大使」,表示來年Gin與Red Mr有更多合作和宣傳,並由Red Mr代表博美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羅雪儀Cherry Lo上台致送一枝「金咪」給Gin,祝賀她未來歌唱事業愈唱愈勇。

GinLee (3)

一眾環球的師兄和師姐如溫拿、陳慧嫻、劉美君、李克勤、陳慧琳、陳奕迅和張學友拍片為Gin送上摯誠的祝福,歡迎Gin加入環球大家庭。此外,曾經擔任Gin歌唱比賽導師周杰倫也有祝福片段,預祝Gin新碟大賣。得到眾多重量級歌手的祝福片段,Gin感動不已,連番多謝各前輩的支持。Gin的全新專輯將會在四月推出,令人拭目以待。

GinLee (2)

驚喜一浪接一浪,在樂壇份量十足的校長(譚詠麟)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記者會,為Gin打氣。Gin從小到大都是運動健將,更是短跑長勝冠軍,因此校長非常有心思地送上一個冠軍獎牌予Gin,預祝她的首主打〈雙雙〉榮登各大榜首,同時祝賀她的音樂事業一片光明。最後司儀邀請各位嘉賓利用這次專程為Gin特別調配的酒進行祝酒儀式和大合照。大合照包括在台上的Gin和校長,香港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 Duncan Wong,是次新專輯的三大監製Eric Kwok、Alex Fung(馮翰銘)和Fergus Chow,以及環球一眾同事,記者會在一片溫暖和喜悅的氣氛下完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