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煦珽膽顫心驚完成內地大型演唱會演出

IMG_ (19)

多才多藝,曾獲中華文化小姐殿軍,參演過賭城風雲2,又跟香港管弦樂團進行大型公開鋼琴演出的黃煦珽Zaneta,簽約經理人公司後,首支單曲要下年才聽到,但她人早前已經獲公司安排聯同黃家強及內地小天后莊心妍在廣東茂名開了場六千人的演唱會。

IMG_ (5)

Zaneta表示當天是她入行以來最難忘的!因先前一晚她剛在台灣替客戶的尾牙擔任壓軸嘉賓,之後只睡了三小時便馬上趕去臺北桃園國際機場乘早機回港,聯合經理人及化粧師等驅車到廣東茂名信宜進行綵排,可是車程就已經花上八小時,而到達時已經距離開show只有不足三小時!

IMG_ (12)

當首次站在能坐接近六千人的體育館四面台綵排時,Zaneta表示真的會有手心冒汗的感覺,因為睡眠不足,兩小時飛機加上八小時車程,真的很疲累,所以既緊張台上表現會失準,又害怕化妝不夠時間。

IMG_ (4)

當晚Zaneta還是第一位出場的嘉賓,但很高興和感恩在等候出場期間獲得前輩家強的一番鼓勵!!Zaneta第一首打頭陣的歌曲是Beyond一首耳熟能詳的歌《喜歡你》,Zaneta表示獻唱時獲得了觀衆熱情的歡呼聲和不斷揮動手上螢光棒,也跟著一起唱,場面十分壯觀,確實令她非常感動,也令她充滿自信,完滿地完成了當晚的演出!

IMG_ (1)

Zaneta最後表示期待日後能有更多機會為觀衆獻唱並帶來歡樂!也很期待明年首支單曲的發佈可獲得觀眾們繼續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