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音樂分享會宣揚愛與快樂

IMG_1944

歌手許廷鏗(Alfred)早前拍攝以「尋找阿樂的故事」 為題的短片, 走訪兩個真實的「阿樂」個案。 兩段短片 在網上獲得很大迴響, 其中安媽的故事在Facebook瀏覽人次突破70萬, 近2萬人分享此短片, 成功為兩個受惠機構籌得善款。

記者:豆羽

5Y3A2302

為了延續這份阿樂精神,Alfred再下一城, 於新碟「Watermark」推出的同日(12月10日)晚上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辦「鴻福堂 x 許廷鏗 擁抱阿樂 2015」,以音樂宣揚愛與快樂。Alfred 很開心鴻福堂全力支持此活動, 音樂分享會的入場證於首日2分鐘內即被火速換領完畢,反應非常熱烈。音樂分享會 吸引半千樂迷入場欣賞, 公司高層樂易玲、老闆Herman、鴻福堂老闆、歌手鄭欣宜、林欣彤、吳若希、DJ森美、 謝茜嘉等亦到場支持。

IMG_1199

適逢新碟在活動當日推出, Alfred現場獻唱多首收錄在新碟的新歌, 包括「阿樂」、「郵輪」、「仁至義盡」和第一次獻唱的「其實你很美」。 Alfred更邀請了為電影角色「阿樂」聲演的林二汶, 二人拖手合唱「三分鐘後」,一起唱出阿樂精神。

IMG_1749

Alfred亦在活動中分享參與拍攝「尋找阿樂的故事」感受, 兩個「阿樂」故事令他對快樂有更深的體會。他希望可以延續阿樂精神,將來參與更多義務工作,以歌曲發放正能量,成為每人心中的阿樂,Alfred希望這是他的音樂新定位。

除了新碟新歌,Alfred亦特別為大家帶來Acoustic版本的「時光」、「護航」和「福氣」,不同的版本表現聲音的多樣性,新鮮感十足。

IMG_1304

當天適逢出碟和音樂分享會的大日子,歌迷會送上用馬賽克逐粒砌成「金」和「堅」字樣金光閃閃的自製禮物,代表Alfred對音樂的熱誠和堅持。歌迷亦在巨型心意卡上簽滿名字,又寫上鼓勵、欣賞字句。Alfred感謝家人、朋友和樂迷一直的支持,他一定會繼續努力,回饋支持他的人。

其後Alfred以一身搖滾造型唱出「光榮之家」、「同天空」和「面具」, 把現場氣氛推到最高。最後Alfred以代表作「青春頌」為音樂分享會 畫上完美句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