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定檔4月1日 熱血青春“燃”值爆表

unnamed (8)

由樂視影業出品,張琦導演/編劇,高曉松總監制,李錦文擔任監制/制片人的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正式宣布定檔2016年4月1日。新出爐的概念海報中,“330宿舍”兄弟四人嬉笑怒罵“占領世界”,青春熱血感爆棚。

IMG_ (2)

曝光概念海報定檔四月一日 “只要夠DIAO世界就小”肆意叫板
近日,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宣布定檔2016年4月1日,“四月一日·肆意躁”。這部張琦執導、高曉松擔綱總監制的電影,以陳曉、杜天皓、劉芮麟、李現組成的“滬都大學”330宿舍為主軸,講述當代大學生的兄弟情和“生猛”成長故事。最新曝光的概念海報中,兄弟四人在天台上“占領世界”—— “只要夠diao 世界就小”,雄性荷爾蒙淋漓盡致,可謂燃值爆表。

IMG_ (6)

瘋狂逗比青春 立足當下凸顯真實共鳴
不同於千篇一律的“懷舊小清新”,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是專屬當代年輕人的熱血青春片。導演張琦曾對媒體透露,《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是一部男性視角的電影,立足於當下大學生的真實生活——陳曉、杜天皓、劉芮麟、李現四位性格鮮明的室友兄弟,在畢業之際共同經歷瘋狂、逗比、無所畏懼的熱血青春,令年輕觀眾找到真實共鳴。青春熱血的校園,畢業之際的瘋狂,賦予“上鋪兄弟”新定義和新活力。

IMG_ (9)

生態IP項目三箭齊發 高顏值眾星演繹熱血青春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由張琦導演/編劇,高曉松總監制,李錦文擔任監制/制片人,陳曉、秦嵐、杜天皓、劉芮麟、李現領銜主演,余心恬、藍盈瑩、蔣雪鳴、王嘯坤主演。同名超級網劇也將於2016年1月15日上線,和大電影幾乎原班人馬,四位男主演始終如一,角色偶有增減,但與電影各自獨立成章——網劇是大電影的前傳,細膩地展現校園情感;電影作為網劇的大結局,情感衝突集中爆發,升華了熱血兄弟的含義。1月7日兄弟齊聚發布會活動,備受期待。據悉,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將於2016年4月1日全國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