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 《告別の後。光影音樂劇場》演出日期:2016年2月14至18日

IMG_ (6)

Sony Music旗下歌手陳柏宇(Jason)2016年將會是陳柏宇入行第十年,當然要搞作多多,其中頭炮活動,便是演出《告別の前》微電影,以及Neway呈獻:《告別の後。光影音樂劇場》,這個以不同媒界二合為一的愛情故事。於今日假中環藝穗會 (Fringe Club) 地下劇場舉行的「《告別の後。光影音樂劇場》記者會暨《告別の前》微電影首播」上,大會除公布兩部作品的詳情外,有份參與製作及演出的湯駿業(Ahdee),亦宣布以多媒體創作藝人身份,正式加盟Sony Music旗下,成為陳柏宇的師弟。

IMG_ (2)

記者會裡,大會除首度公開《告別の前》微電影及Neway呈獻:《告別の後。光影音樂劇場》的詳情外,Jason與Ahdee更現身與現場的來賓及傳媒友好,一同觀賞《告別の前》微電影首播。片中Jason與日籍女演員渡嘉敷圭扮演情侶,有不少的互動,而片末蔡穎恩(Evelyn)的出現,亦令大家十分期待,這個疑似三角戀的故事將如何在《告別の後》延續,Jason 除了特別為《告別の前》唱出主題曲〈告別之前〉外,在《告別の後。光影音樂劇場》中,更會有Jason入行10年以來的音樂作品貫穿全劇,絕對令人期待。

IMG_ (5)

《告別の後》除了由Jason主演外,湯駿業亦會身兼概念創作、導演及演員的角色,但身負重任的他,對於這個全新劇場節目的期待度,遠比緊張度為高,而其他有份參與的演員,包括:Evelyn、當奴及陸昕,亦於今日記者會上親自介紹角色,其中Evelyn與Jason第三次合作,她亦坦言希望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IMG_ (4)

作為資深舞台劇演員,Ahdee有份參與《告別の前》及《告別の後》,自然為Jason帶來不一樣的安全感,不過向來佻皮的Jason,於祝酒後竟在台上要求Ahdee稱呼他做「師兄」,不過Jason並非口出狂言,自詡演戲經驗比Ahdee老到,而是因為今日同時是Ahdee正式加盟Sony Music的大日子,所以除了Jason,還有唱作歌手林奕匡(Phil)、最勇敢新人葉巧琳(Mischa),以及來自平原習作的創作單位包括:小塵埃、顏培珊(Shandy Gan)、黃浩琳(Lillian)及Trekkerz(樂遊團),都齊齊升呢,成為師兄師姐。眾人今日更特別現身,歡迎Ahdee加入Sony Music這個大家庭,令Ahdee感到份外窩心。

Neway呈獻《告別の後。光影音樂劇場》
演出日期:2016年2月14至18日(共5場)
時間:晚上8時
地點:香港演藝學院戲劇院
票價:$390 / $290
公開發售:2015年12月18日10:00a.m.起 快達票 HKTicketing

更多有關《告別の後。光影音樂劇場》詳情:https://goo.gl/2weGJ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