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龍訣》勇闖上海灘摸金開寶箱 陳坤黃渤Baby夏雨讓口碑攻占“魔都”

IMG_ (10)

由萬達影業出品,華誼兄弟、光線影業、浙江藍巨星聯合出品的奇幻冒險巨制《鬼吹燈之尋龍訣》繼昨日北京場首映禮後,於今日召開上海發布會,導演烏爾善攜陳坤、黃渤、Angelababy、夏雨“勇闖上海灘”,現場開啟寶箱一同“摸金”,寓意票房豐收好彩頭。

記者:張耀文

IMG_ (4)

自12月13日北京首映後,《尋龍訣》取得一眾好評,驚險幽默想像力等各個元素都擊中觀眾不同的觀影需求,令人期待它的票房突破。面對如此“熱捧”,導演烏爾善在上海謙虛表示:“如果大家喜歡這部電影就多發微博,多發朋友圈,如果有對電影的意見可以微博私信我,下一部電影的時候我們會改正。”票房方面也希望越多越好,因為“這個電影凝聚了太多人的努力,希望看完之後能給大家鼓勵。”

IMG_ (5)

當天發布會雖因天氣原因航班延誤導致時間縮短,但主演一開啟“互相擠兌”模式,現場笑料還是精彩不斷。陳坤表示,自己面對baby演18歲總沒自信,但一轉頭看到黃渤變頓時信心百倍,還稱面對黃渤、夏雨兩大影帝,還好“我年紀比較小,能向他們學習,我很開心。”聽到第一批觀影評論裡有人稱黃渤“秒變小鮮肉”,黃渤假裝嚴肅剖析道:“其實長相沒有變,只是現在觀眾審美越來越高,他就會體會到以前不同的美感。” 並透露陳坤打戲多,負責動作,其實自己才是負責顏值,“我一撩頭發,就能遭到舒淇‘投訴’,你說是嫉妒不?”

IMG_ (2)

Angelababy回到上海自己的主場,發布會上先用家鄉話和大家打招呼,談及帶電影回到“主場”的感受,baby表示很有信心:“之前有一些外國朋友問我,Baby你演過什麼電影?數來數去都不知道推薦他們看些什麼,但這部《尋龍訣》絕對是可以推薦的,昨天也有朋友跟我說這部電影太好看了,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有記者問到夏雨演大金牙活靈活現,是從誰身上獲取靈感,夏雨很機智立刻回復“當然是黃渤,因為黃老師特別有大金牙的味道,在現場我很多時候都是關注黃老師。”還表示和陳坤、黃渤在一起,三個男演員確實有“飆”的感覺,只不過挺難為黃老師“胸寬背闊後面還要背我這麼健壯的人”。

IMG_ (6)

《鬼吹燈之尋龍訣》講述了上世紀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凱旋與Shirley楊在美國打算金盆洗手,此時卻意外發現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戀對像丁思甜可能還活著,於是決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電影鎖定12月18日摸金賀歲,是賀歲檔唯一一部將以3D、IMAX 3D、ScreenX、4DX等多種版本同步上映的華語大片。在蘋果、豌豆莢、百度手機助手、安卓市場、91、360手機助手搜索“電影尋龍訣”,即可下載電影官方APP,與摸金校尉提前開啟奇幻大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