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上海演唱會 扮都敏俊基對Lorraine深情演唱《My Denisty》

3M4A3032

昨日12日晚,古巨基 “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在上海大舞台舉行,這次巡迴上海,強勢回歸,讓不少苦等多時的粉絲驚喜不已,上海場的門票一開售就被秒殺,不少粉絲哀歎“一票難求。”

2M4A2986

古巨基整整唱了三個小時,更換了多套服裝,且特地為上海觀眾準備了新歌《讓時間說愛你》引起粉絲們尖叫連連。這次取名“我們”的這場演唱會,古巨基在舞台上演唱了包括突然好想你,匆匆那年,青蘋果樂園,青春修煉手冊,紅日等一連串的經典情歌 此次在延續抒情歌曲的基礎上也挑戰了舞蹈部分,同時又大玩“穿越時空”,將小虎隊、五月天、TFboys等各年代具代表性組合的經典歌曲都悉數囊括,帶給觀眾時光倒流般的體味,喚醒曾經遺失的記憶與美好,各中亮點,趣點更是讓人目不暇接,台下更不停出現大合唱情景。

記者:李莉雅

2M4A3024
演唱會另一亮點即是一對情侶在古巨基的見證和幫忙下求婚成功 讓台下歌迷感動不已 之後更通過愛是永恆 愛的太遲唱出了在不同時期、不同心情起伏狀態以及對愛情的敘述,也分享了他的故事,並現場扮演了都敏俊基對剛新婚的妻子Lorraine深情演唱了My Denisty 完整呈現古巨基在成為人夫後不同的心境,也藉歌寄情送給默默在身後為自己事業打拼多年的愛妻,不知羨煞多少女人心。之後演唱了新專輯中的主打歌《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將他人生階段的心情跟愛情經歷以及新婚心情分享給歌你 貫穿《我們》主題,不僅僅指的是他和老婆之間的愛情故事,也包含著和歌迷之間的某些聯系,掀起了演唱會的高潮。

2M4A3119

隨後古巨基再以一首好想好想這首家喻戶曉的電視劇情歌帶動了現場火爆的氣氛 再次將演唱會氣氛推到最高點 此次演唱會不僅採用裸視3D的舞台效果給人視覺聽覺上的雙重感受 更用上海話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足足給了所有歌迷粉絲一個大驚喜 最後安可歌曲愛與誠,情歌王結束了本場演唱會,2015年堪稱是古巨基的“豐收年”,從新專輯以及世界巡回演唱會到遲遲沒有舉辦的“婚宴”都一一在2015年完成,與專輯同名的世界巡回演唱會從深圳開跑,一路從上海、廣州、北京、福州、武漢、香港地區,一路巡演開跑到英國、美國東岸、美國西岸、澳洲、馬來西亞、加拿大等國家城市,橫跨四大洲 ,讓“我們”翹首期待古巨基的完美演出期待他越跑越精彩。

2M4A324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