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 x OLYMPIA LE TAN 限量裝入手! 興奮得睡不著…

Hera是我近期超喜愛的一個品牌, 本身Hera這個字是古希臘的天后, 聽起來就已經好有霸氣, 好適合我Venus同樣作為女神吧… XD 所以應該說這個品牌是希望每個愛美的女生就好像天后一樣有自己的氣質和美態!發佈會也是請來了全智賢這位國民女神啊~~

8

很多人說HERA的CC Cream好用, 但是我用了試用覺得有點厚 (因為我不需要遮暇度太高的產品), 另外cushion還未用到也是大受好評, 甚至聽說有朋友買了六盒在家備用! 有朋友用了神仙水說超補濕, 我也是未用到. 我有的Hera產品就是eye liner cushion (未開), 之前介紹過的忌廉mask, 還有新的Rolling eye serum (超好用超好滾的!). 之前已聽說唇膏是一流的, 上色又潤, 只是在家太多了, 未有衝動, 但是今次看包裝就好想入手一支!

這次我托朋友訂回來的是2015年限量版! 大部分朋友都一定是會買氣墊粉可是因為我已經有雪花秀的, 而且也有很多粉底類的未用, 就先忍手一下, 我選了黑色系列的eye palette, blusher和唇膏.

2

3

這個eye palette好美啊~ 雖然我未懂得用, 但是blogger有分享, 而且我又那麼勤力, 一定會學懂用的! 現在先多看幾眼拍多點照抱著睡覺…

4

這個blush是紫色的但是聽說用上面不是紫色, 而是highlight和均衡膚色的, 等我研究一下! 我先看看書問問老師…. 我不買粉紅系列的安全胭脂色是因為我真的有幾隻了~

5

這個是#105色號, 其實我也喜歡#141色的, 但是我有幾支都很近似的, 所以選另一隻. 本來都擔心會太淡, 可是用起來, 不單滋潤, 也很出色, 所有朋友都說好適合我啊!

7

香港有不少店入了它的氣墊粉,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找找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