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星尼坤 push 等助陣2015泰國頭條新聞年度風雲人物頒獎典禮

IMG_ (14)

由正大光明投資有限公司和True Vision聯合冠名贊助,泰國亞洲大眾集團主辦的【2015泰國頭條新聞年度風雲人物】頒獎盛典于近日在泰國曼谷王權亞莎拉大劇場隆重舉行。泰國最大有線電視TNN24首次破天荒全程直播泰華社會年度最大盛典,本次頒獎盛典頒發【2015泰國頭條新聞年度風雲人物】和【IME華文線上媒體最具影響力大獎】兩大主題大獎,對在泰國中兩國時事政治、泰中關係、經濟金融、社會生活和文化娛樂方面有著傑出貢獻的人士表示致敬,感謝他們在促進泰中兩國的政治、經濟、旅遊和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所作出的努力和成果,讓泰中友誼的長河源遠流長。

IMG_ (13)

當晚泰國總理府事務部部長巴納達親王閣下、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泰國全權特命大使甯賦魁閣下、泰國吉拉孔. 吉迪雅功親王、泰國前總理操瓦立上將、、前泰王國駐中華人民共和國大使偉文•丘氏君閣下、泰自豪黨主席陳錫堯閣下、前泰國國家員警總署總署長頌育•鵬潘滿警上將、泰國潮州會館主席蔡漢強閣下、中國銀行泰國股份有限公司行長張雷閣下、山東玲瓏輪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王鋒閣下、亞洲超級偶像泰籍韓國歌壇天團成員尼坤等六百多位泰國行業精英代表出席了這次泰華社會年度最大規模的頒獎典禮, 可謂:“四十載建交兄弟情、群星匯璀璨耀泰中!”

IMG_ (6)

在頒獎典禮前,泰國各界精英和泰國數十位當紅明星在來著亞洲各地超過200多家媒體的攝像機前陸續走過紅地毯,引發一陣陣掌聲和尖叫。

IMG_ (5)

泰國正大集團True Vision執行副主席Sompang閣下、亞洲大眾集團董事長郭蕊女士分別登臺致詞,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泰國全權特命大使甯賦魁閣下、泰國總理府事務部部長巴納達親王閣下逐一為獲獎人生頒發獎牌。頒獎盛典的文藝節目精彩紛呈,泰國民歌天后Kratae R siam演唱成名曲;泰國年度金曲歌後 Yinglee 演唱《用你的心換電話號碼》;《暹羅之戀》主演Pchy 演唱中文專輯主題曲《還好遇見你》;中國好聲音 “小鄧麗君” 朗嘎拉姆 獨唱《千言萬語》、並且和著名樂團Vietrio首席小提琴Paye 合奏,特邀嘉賓吉拉孔. 吉迪雅功親王與朗嘎拉姆 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