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帥克即將推出跳舞快歌

IMG_5217
亢帥克出席《iMusic Idol Contest 2016》歌唱及創作比賽發佈會,活動上首播主題歌《iMusic Idol 》更透露最近積極裝備自己,作出不少新嘗試希望晉身做唱作人行列,包括嘗試自己作曲及寫歌詞,而且為了成為一個全面的歌手迎接新挑戰 ,即將會推出第一首跳舞快歌,所以現時已經加緊跟跳舞老師學習。除此之外,要堅持每日花兩小時開聲練習、抽時間跑步練氣及減肥,以保持最佳狀態迎接2016年1月推出新歌。

IMG_3161

阿克表示自己很喜歡在舞台上現場演出的感覺,並得到台下歌迷支持所帶來的滿足感。問及參加歌唱比賽入行,他表示:「參加比賽最重要盡量令自己保持狀態,發揮平時的水平,享受比賽過程而不需要著重結果,參加比賽是一個好好機會令到青年人有機會發揮才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