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華策參投多部影片斬獲“金馬” “少女”今日過億破紀錄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各個獎項均有歸屬,其中,《刺客聶隱娘》、《麥兜•我和我媽媽》等多部獲獎及提名影片都跟華策影視密切相關,當晚可謂相當閃耀。同時,華策參與出品發行的《我的少女時代》今日將無懸念破億,打破多項電影紀錄。

IMG_ (3)

華策影視意外成贏家獲多人感謝

昨晚的金馬獎頒獎典禮現場,侯孝賢導演的武俠巨制《刺客聶隱娘》攬獲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造型設計、最佳音效共五項金馬獎,成為最大贏家。監制廖桑在接受頒獎時感謝了身兼出品方與發行方雙重身份的華策影視。

同是其參與出品的《麥兜•我和我媽媽》獲頒最佳動畫長片,出品人蔡冠深接受頒獎時,同樣也在現場對華策影視表達感謝。

近一兩年開始涉足電影產業的華策影視,可謂是本次金馬獎的大贏家之一,包括憑借《路邊野餐》獲得最佳新導演的畢贛,也曾作為嘉賓出席華策影視於杭州舉辦的對話侯孝賢的電影論壇。
華策影視旗下華策影業總經理傅斌星表示無比感恩能夠獲得信任有機會參與許多優秀電影的創作和出品,未來將會攜手更多傑出合作伙伴為華語影視的傳播做出更大貢獻。

IMG_ (2)

“少女”今日破億無懸念將創多項紀錄

由華策影視參與出品發行的台灣校園青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截止今日11:30分,票房已達到8860萬,今日破億毫無懸念,成為最快破億的華語青春愛情喜劇電影,超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7964萬的總票房。而且,影片剛剛上映四天,憑借超級好口碑讓其排片居高不下,將成為打破台灣電影在內地“水土不服”的“轉折片”。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少女時代》也獲得了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在內的三項重要提名,從品質和票房上都獲得了觀眾的認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