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王家欣》等不到的虛擬愛情

IMG_ (14)

王家欣。這齣愛情小品電影很好看,夠本土、純樸和純真。

深刻的一幕對白:「你等一架巴士,等了很久,你會放棄嗎?」王家欣說會等的,因為都等了那麼久,當然繼續等,如果轉去坐的士,一上車,巴士就到站了,豈不是很不值?對俊賢來說,這一番無心的說話就像叫他去等。

IMG_ (3)

小妹覺得最傷感的是,俊賢連自己也不知道(也許假裝不知道在騙自己),他根本從來沒愛過王家欣,最多只是一見鍾情的喜歡。他真正所愛的只是那種感覺,追求的只是自己內心的目標,即使明明泛起心內漣漪的那人,是身邊的王家欣。但,畢竟這份傻勁是甜的。

IMG_ (5)

這齣戲的吸引點是,又甜又有落寞哀愁,劇情簡單但又有深度意思,大量思索位,值得一看。

大概,每人心裏都有個王家欣。
其實,世上有誰不想成為王家欣,有一個盲愛痴戀自己的人。
可能,尋尋覓覓,身旁的就是您要的王家欣,是的話,珍惜吧!

那麼,您心裏的王家欣又是誰?

不問結果,好好去愛,人生不白過。

1992年, 俊賢(黃又南飾演)因為一次邂逅, 結識了一名女孩- 王家欣, 但之後卻失去了聯絡, 為了尋找對方, 俊賢用上一切方法, 結果他尋到無數的王家欣, 包括一直在他身邊, 陪他尋找的欣欣(吳千語飾演), 可惜他心裡的王家欣卻是遍尋不獲…….

《王家欣》故事以坪洲為主景, 故事亦以1992年為背景, 在電影中, 我們不單可以看到一個真摯動人的故事, 更讓我們重回昔日香港的美好情懷, 10月22日就讓我們一起為愛追尋!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

IMG_ (13)

IMG_ (12)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