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 陳明恩、黃宇希、鄒文正 完美演出音樂劇《The Bluebird of Happiness》宣揚快樂真正意義

IMG_1995

日前,陳明恩、黃宇希(Shimica) 及鄒文正(Terry)於葵青劇院演藝廳演出音樂劇《The Bluebird of Happiness》。是次音樂劇曾榮獲2013年百老匯世界最佳音樂劇獎,導演更是由美國親自到場監督。

IMG_0968

陳明恩因最近皮膚敏感及身體傷患而多次尋求中醫協助及完成針炙療程,為求有個最好的表現和帶出快樂信息給予觀眾,更表示身體健康已經是快樂的一個指標。

IMG_1055

陳明恩在是次音樂劇中十分投入這個明燈(Light)的角色,她表示是次表演的角色很適合她,因為她曾經歷類似的事情。她的朋友王祖藍和王君韾曾給予意見處於低沉時期的陳明恩,他們就是她的明燈,照耀著她,讓她感受到快樂其實真的很簡單,她很感激神能讓她演繹這個角色,把快樂傳播開去。她亦明言會在下年初有新音樂推出。

IMG_1102

黃宇希(Shimica)的表演頭飾更是別具一致,習慣了這身造型的她,除下頭飾時反而不適應,感覺像修剪了頭髮一樣輕巧。

IMG_1106

她認為是次音樂劇的對象不應只是小朋友,成年人也可以從中學習,因為成年人也會誤解快樂的真正意義。有時候,我們都會忽略身邊的快樂,就像劇中的主角一樣,不斷地找尋會讓人快樂的blue bird,一直很不快樂,但原來快樂就在身邊,只是我們都沒有去感受和發現,所以是次音樂劇絕對可以宣揚快樂的信息予每一個人。

IMG_0975

鄒文正(Terry)表示是次活動與黃宇希(Shimica)和陳明恩的合作非常愉快,更期待有下一次的合作機會。他更揚言將會與黃宇希(Shimica)共同合作創作音樂,期待與黃宇希(Shimica)在音樂上能擦出火花。

IMG_1026

一眾藝人如陳凱琳(Grace)、馬嘉均(Mason)、馮凱琪(Cherry)、譚嘉儀、李雯希、Kelly Jackie、李碧琪(Becky)  和鄭世豪等等出席音樂劇《The Bluebird of Happiness》,場面十分熱鬧。

IMG_103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