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迪拜部分戲殺青 豪車追逐場面將創影史新奇觀

IMG_ (8)

成龍唐季禮繼《紅番區》《神話》《十二生肖》之後再度攜手,《功夫瑜伽》成為兩位合作多年的傳奇兄弟升級版回歸的力作,令影迷期待。

IMG_ (7)

日前,《功夫瑜伽》在迪拜部分的拍攝已經殺青。此次迪拜拍攝,得到了阿聯酋王子、電影委員會、迪拜旅游局、警察局等鼎力支持與配合,相關部門協調封橋、封路,對拍攝所需場地全線開啟綠燈,配合程度可為空前。

IMG_ (5)

拍攝過程中的豪車追逐,最為奪人眼球,為了追求更加酷炫真實的視覺奇觀,拍攝采用了大量的豪車,組建了電影史上最奢華的追車陣容,這使得拍攝過程本身堪比一場精彩刺激的賽車總動員,其中布加迪威龍、蘭博基尼、法拉利、邁凱倫、悍馬以及英菲尼迪等,在拍攝過程中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傷。盡管如此,導演唐季禮在拍攝現場始終享受著輕松愉悅的創作過程,為此,他感慨:“這是從影以來拍攝的最大預算的制作。感恩中國電影市場的發展讓我們當編劇當導演的能有更好更大的創作空間。多年來一些創意都因整體預算不足而不能在同一部影片中體現。好在這些夙願終於在《功夫瑜伽》中實現。自己超滿意迪拜外景部分的拍攝。沒想到一切都那麼順利。”尤其,此番拍攝台前幕後的工作成員來自全球各地,在拍攝現場能夠聽到各種語言。而且,拍攝過程中還有很多動物參與演出,加上電影中飛車,打鬥,以及成龍式的經典幽默,但是拍攝之順利超過所有人的想像。

IMG_ (4)

唐季禮成龍之前的《警察故事》《超級任務》中刺激卻詼諧的動作設計創造了電影史上的經典場面,曾經深得昆丁•塔倫蒂諾和彼得•傑克森喜愛,這也成為唐季禮成龍合作的標簽。此番再度連手,編劇兼導演唐季禮率領他的御用團隊包括監制董韻詩並結合他與中影聯合成立的新公司“中影國際”的新人力量,將再次開創新奇、冒險、刺激卻不失逗比的成龍動作電影新奇觀。一起出道合作多年的默契,使唐季禮導演充分了解成龍的特點與喜惡,無論劇本階段還是拍攝現場,他都能以最高的效率和反應調整出最適合成龍式功夫喜劇的橋段。

唐季禮對於劇中印度男一號 Sonu Sood的演出極為滿意,他能演會跳、會打,守時敬業,這些都讓唐導非常欣賞。事實上,這是唐季禮第二次與印度演員合作,十年前拍攝電影《神話》時,他已經和印度演員有過深度交往。

《功夫瑜珈》是一部大型國際尋寶動作喜劇片。故事從中國大陸出發到中印邊境到中東到冰島再去往印度。陽光不老導演唐季禮將與他的大哥成龍一起帶領觀眾開啟一段說走就走的冒險驚奇旅程。 影片由上海太合娛樂主投,成龍耀萊將與中影國際以及中影聯合出品。

隨著迪拜部分戲份結束,已完成全片超過三分之一拍攝。盡管“多國部隊”“豪車追逐”,但是由於唐季禮率領的制片團隊嚴格且經驗豐富的流程把控與管理,劇組既沒超時,更沒超支,准時完成迪拜部分拍攝。下階段,劇組成員將回到北京,開始准備冰島和印度部分的拍攝。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