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那誰演唱會以歌會友 (圖輯)

一連兩晚的「蘇永康給那誰的演唱會」 昨晚(2011年11月8日)於紅館開騷,好友梁漢文、張家輝、徐濠縈、 Swing、葉佩雯、 張玉珊、何超兒、劉浩龍等到場支持。蘇永康除了演繹今年大熱的《那誰》和《不想獨自快樂》、《燈火欄柵處》、《假使有日能忘記》等經典金曲外,還特別翻唱最新大碟《和那誰的》收錄的Rubberband《Simple Love Song》。

 

表演嘉賓方面,分別有陳潔儀、何韻詩、鄭嘉嘉、卓韻芝和鍾鎮濤。陳潔儀與蘇永康合唱《來夜方長》,再演繹由趙增熹重新編曲的《今生今世》。何韻詩則與蘇永康合唱《從不喜歡獨單一個》。鄭嘉嘉自彈自唱,蘇永康對她的琴藝讚譽有加。卓韻芝則演繹舞台版獨白,鍾鎮濤大讚蘇永康表演出色,「亞公」表示當年多得「B哥哥」經常提點,才會有現在的蘇永康。

 

以下為昨晚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