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山河故人》賈樟柯“重返校園” 觀眾吶喊被侃童音

IMG_ (5)

近日,《山河故人》導演賈樟柯攜主演趙濤、張譯、董子健抵滬與影迷見面。見面會現場座無虛席,年輕觀眾的呼聲此起彼伏。除此之外,片方還曝光了一支“山河之路”特輯,讓未能到現場與主創交流的粉絲們感受到見面會火熱的氣氛及主創們路演過程中的點點滴滴,使觀眾更加期待10月30日影片正式上映。

IMG_ (4)

《山河故人》自10月15日全國路演開始,見面會場場爆滿,此次上海站也不例外。賈樟柯表示,眾多影迷的吶喊聲聽起來大多以童音為主,現場年輕觀眾的熱情也讓他覺得仿佛回到了校園。有一位對影片問到相中張譯與董子健兩人演父子,是否因為兩人長相相似。對此導演表示容貌上的相像不是他最想要的,主要是氣質和感覺,在拍攝過程中董子健也會用山西話去說張譯在影片中的口頭禪,加深二人之間父子的感覺。

IMG_ (1)

就在主創們在上海為影片上映造勢的時候,片方順勢曝光一支“山河之路”特輯,將主創們走過的7大國際電影節、9座國內路演城市的足跡記錄下來,讓未能到場的觀眾也能感受到《山河故人》見面會的火熱氣氛。
電影《山河故人》即將於10月30日正式上映。

IMG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