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Loves Art • Best Time Ever》Art Jamming活動 Swatch聯同劉佩玥 延續藝術之旅

JC4A9283

新紮女神劉佩玥接力參與巨型紙版Swatch MAXI手表Art Jamming活動

來到活動的第二個星期,品牌邀請了劉佩玥(Moon)參與,對於有份獲邀參與是次《Swatch Loves Art • Best Time Ever》Art Jamming,Moon表示十份榮幸。對Moon來說,她的美好時刻是結婚。「結婚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而這個時刻可以與家人、朋友分享。」活動上,Moon利用畫筆在巨型紙版Swatch MAXI上繪畫,她以玫瑰花為設計概念,「玫瑰花是我最喜愛的花朵,我認為藝術的設計最重要是由心而發,將自己最喜歡的事或物表現出來,便已足夠。」

JC4A9043

此外,Moon應大會邀請設計了另一款手表紙版,玫瑰花以外,她表示因為近來拍劇壓力大,愛上了襌繞畫來減壓,「另一個作品我只是利用簡單的線條不斷重複繪畫,希望大家能夠專注在當下,而忘卻煩惱。」 本身喜愛做義工的她十分支持是次Swatch與香港公益金合辦的慈善捐款企劃,大眾可以一同充當藝術家,發揮想像及創意,創作個人作品,同時亦能為慈善出力,一舉兩得。

JC4A9273

Swatch手表一直被視為世界上最小的畫布,多年來與無數藝術家合作,推出逾百個令人印象難忘的Swatch & Art Collection,當中不少款式都能喚起我們的美好回憶。而Swatch現正假尖沙咀海港城舉行的《Swatch Loves Art • Best Time Ever 》藝術展,更展出了100枚經典的Swatch & Art Collection手表,早前還特別邀請了 19個本地及國際知名的創作單位,創作獨一無二的 Swatch MAXI巨型掛牆手表,將他們對「時間」及「美好時光」的闡釋化成創意藝術,供大眾欣賞。

JC4A9204

為了能讓大家也能一嘗當藝術家,感受藝術為生活帶來的樂趣,Swatch特意一連兩個週末舉辦《Swatch Loves Art • Best Time Ever 》Art Jamming活動 ,並於活動邀請了近期人氣急升的藝人劉佩玥 (Moon) 參與,Moon以「美好時光」為題,於2.1米高的巨型紙版Swatch MAXI上自由創作,宣揚Swatch Loves Art將藝術帶到生活的同時,呼籲各位湧躍支持參與Swatch與香港公益金合辦的慈善捐款,把愛心訊息傳遞給每一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