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廣州私享會 粉絲福利做到足

image543

由POPUP潮玩派與優酷聯合主辦的 “halo私享會”於10月25日在廣州陽光國際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現場邀請了halo粉絲團以及眾多品牌客戶蒞臨參加、由韓國Histar Entertainment於2014年推出的男子組合;6名成員陽光帥氣、才藝出眾、散發出男友般的親和力,初露螢屏便俘獲少女心無數。他們於2014年6月26日攜首張專輯《38°》正式出道,並先後發行了《Surprise》《Hello Halo》《Grow up》等專輯,其中Fever這首歌被廣泛傳唱,深受年輕人喜愛。組合出道的時候也表示過非常喜歡中國,成員們都有努力學習中文,2015年他們參加了天津衛視2015年春節晚會,並且演唱了中文歌曲《茉莉花》。

image427

現場還出現一位神秘嘉賓,就是與halo出自同一家公司的歌手Bro,其帶心的呢喃,靈魂的吟唱,濃情的演繹,唱腔酷似鄭淳元的苦情情歌王子,擁有超強唱功和對音樂完美細膩的詮釋。歌聲突破了語言的障礙,讓觀眾在歌曲世界裡找到契合自己任何一種內心情感。
除了出力表演,halo各個成員還還親自抽獎,大派禮品;更與粉絲自拍大合照拍手互動:最後更是和每位到場的粉絲進行拍手互動,福利真的是好到爆!

image37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