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一顆SYNC的故事」智能工作體驗日 Robynn & Kendy馬不停蹄走訪內地七站宣傳

IMG_ (5)

佳能專注於文件管理範疇,將文件連接到日常工作環境。文件、工作流程、部門、管理互相緊密聯繫,從而帶出「一顆SYNC的故事」活動主題,更邀請了創作組合Robynn & Kendy現身體驗日。佳能香港作為企業影像方案的領導者,一直致力為不同規模企業提供最新的打印技術和商務影像方案,今天假Armani / Aqua舉行「一顆SYNC的故事」智能工作體驗日。

IMG_ (4)

是次展覽展出一系列專為中小企而設,示範各種適合不同行業或部門的多樣化商業方案和高端技術應用。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部總監陳志剛先生表示:「市埸上雲端服務五花八門,佳能不僅是提供另類文件儲存服務,而是提供針對企業文件管理的全方位影像方案,做到真正的SYNC級智能工作。透過佳能商業方案,中小企也可以相宜成本達至大企業的高端解決方案。利用科技作為投資,從而專注核心業務,加強競爭能力,獲取更高回報。佳能的商業方案更設入門及進階版本,為企業業務發展的不同階段帶來高度靈活及擴展性。」

IMG_ (1)

早前Robynn & Kendy獲Canon邀請拍攝產品微電影廣告,這次微電影命名為〈一顆SYNC的故事〉,取自二人的舊作〈一顆星的故事〉。現場隨即播放這套微電影,各人都大讚Robynn & Kendy擅長記台詞,十分厲害!二人更擔任抽獎嘉賓,與得獎者合照。談及她們近況,二人昨天剛從南寧回港,馬不停蹄地為國語大碟《如果‧我不完美》四處宣傳,先後到了內地七個地方,包括北京、南京、武漢、西安、成都、廣州和南寧。她們分享這次在南寧演出,二人道:「在南寧一間大學演出時,突然停電全場黑哂,連結他和mic都無聲,最後我地落台與全場學生一起清唱〈思念是一種病〉,好難忘!」之後Robynn & Kendy將會到台灣、馬來西亞等地繼續宣傳。

Canon x Robynn & Kendy微電影:
“一顆 Sync 的故事”

IM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