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之凡》橫店發布會 眾星加盟共赴仙劍之旅

IMG_ (13)

由唐人影視出品的大型玄幻仙俠巨制《雲之凡》正在橫店影視城熱拍。昨日(10月21日),《雲之凡》劇組在橫店影視城秦王宮四海歸一殿舉行新聞發布會,唐人影視總裁蔡藝儂攜主演韓東君、鄭元暢、娜扎、金晨、小彩旗、劉雅瑟等十位明星一同亮相發布會。

IMG_ (12)

《雲之凡》改編自經典單機游戲《仙劍奇俠傳五》,亦是繼《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三》之後,由唐人出品的仙劍系列新作,自今年7月開機以來便一直受到眾多粉絲的持續關注。在昨日的發布會上,《雲之凡》首次公布了5分鐘片花,全新高顏值主演陣容以及精美特效令在場媒體及粉絲驚喜不已。

IMG_ (8)

經典IP仙劍重現江湖 重金打造唐人品質

2005年,唐人影視出品的《仙劍奇俠傳》一經播出便引發收視熱潮,也就此開啟了仙俠劇在中國熒屏上的十年風靡。隨後在2009年播出的《仙劍奇俠傳三》也俘虜了不少觀眾的心。兩部“仙劍劇”相繼成為國產游戲改編電視劇的經典之作,電視劇《仙劍奇俠傳》系列也成為唐人影視的經典IP。

IMG_ (3)

如今唐人開拍的“仙劍系列”第五部《雲之凡》,不論是投資還是制作均將全面升級。而為了營造仙俠劇的玄幻感,《雲之凡》全劇中將有80%的鏡頭需要特效拍攝,在後期制作中,特效鏡頭占鏡頭總數的三分之一。為了達到高標准的特效要求,唐人專門請來韓國頂尖的特效公司參與拍攝及後期制作。

IMG_ (1)

此外,為了打造高品質的視覺效果,唐人在《雲之凡》的服、化、道上也下足了功夫。為了完成一個重要的特效化妝造型,劇組特地花費重金從美國進口專門定制的特效化妝材料。劇中角色的服飾、道具全部經過精心設計打造,此前公布的劇中角色造型屢屢得到網友“神還原”的稱贊。而此番經過如此的精心打造,想必《雲之凡》定會成為不遜於“前輩”,“仙一”與“仙三”的又一部經典之作。

IMG_ (2)

眾星加盟《雲之凡》 “仙五”角色神還原

仙劍系列一直以主演的高顏值和青春活力而著稱,從《仙劍奇俠傳》和《仙劍奇俠傳三》中走出了胡歌、劉亦菲、安以軒、彭於晏、楊冪、劉詩詩、霍建華、唐嫣等一大批優質偶像,堪稱“造星工廠”。此次《雲之凡》也將如約為觀眾帶來高顏值主演。劇中主要角色姜雲凡、龍幽、唐雨柔、凌音、小蠻將分別由韓東君、鄭元暢、娜扎、金晨、小彩旗飾演,首發陣容以90後新鮮力量為主力,組成全員高顏值青春組合。

曾在台灣熱播偶像劇《惡作劇之吻》中,鄭元暢飾演的江直樹成為眾多少女心中的男神,此次飾演魔族皇子龍幽,高挑身材、英俊臉龐都與游戲形像十分契合。據悉,鄭元暢這次出演《雲之凡》也是他的古裝劇首秀,從而使得龍幽這個角色有了非凡的意義。

而在今年大熱網劇《無心法師》中飾演主角的韓東君、金晨,雖是新晉演員,但已擁有眾多粉絲,搖身一變成為90後人氣新星。二人不僅擁有青春靚麗的外形,演技也是可圈可點,在《無心法師》播出後獲得觀眾一致好評。此次韓東君在《雲之凡》中擔綱男主,金晨更是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二人在劇中的表現非常值得期待。

在《雲之凡》中擔綱女主角的娜扎,自踏入娛樂圈便一直受到超高關注,在出演《軒轅劍之天之痕》後,娜扎溫柔唯美的形像愈發深入人心。近期娜扎參與了綜藝節目《偶像來了》的錄制,又向觀眾展示了自己私下裡調皮逗趣的一面。而在此前公布的《雲之凡》劇照中,娜扎完美還原唐雨柔林中吹笛等游戲中的經典場景,引發粉絲好評與期待。
1999年出生的小彩旗是全劇組中年齡最小的主演,在2014年馬年春晚上化身“時間使者”的小彩旗與劇中角色小蠻一樣,是生長在雲南的16歲少女,飾演精靈古怪的小蠻可謂最佳人選。無論戲裡戲外,小彩旗都呈現給大家嬌俏活潑的形像,為《雲之凡》帶來最清新的青春朝氣。

此外,在選角方面,《雲之凡》也集中了眾多實力與人氣兼具的明星。耿樂、劉錫明、王春元、張雷、車永莉等實力派演員重磅加盟《雲之凡》,在其中飾演不可或缺的線索性角色。老戲骨奚美娟飾演劇中前輩人物,精湛演技令人折服。年輕演員方面,劉雅瑟、吳建飛、郭曉婷、韓棟、李媛、張睿、葉青、經超、李依曉、孫耀琦等人氣偶像的加盟,令《雲之凡》的單元主角也成為粉絲關注的熱點,卡司陣容群星璀璨,看點十足。

劇情版片花首次曝光 娜扎超胖造型驚呆全場

昨日(10月21日),在《雲之凡》發布會現場,一段融合了《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三》與《雲之凡》中經典鏡頭的MV開場便仿佛將現場觀眾拉回時空隧道,令人回憶起自己與仙劍共同成長的十年歷程,暫時離開喧囂凡俗,共赴一場仙劍傳承之旅。發布會上,唐人影視總裁蔡藝儂深情回憶起自己過去的十二年與仙劍的不解之緣,十二年在中國的紀年中是一個輪回,也使得《雲之凡》的拍攝具有了非同一般的意義。監制鄭偉文導演現場揭秘《雲之凡》拍攝、制作的幕後故事,並展示了精美的場景及特效設計圖。隨後播放的5分鐘片花又為現場氣氛帶來一個小高潮。這也是已拍攝三個多月的《雲之凡》首次公布片花,揭開廬山真面目。片花中御劍飛行、魔猿現身等精彩特效紛紛登場,特效與演員表演的完美結合打造出十足玄幻感。在發布會重頭的主演亮相環節,眾明星以T台走秀、兩兩PK方式閃亮登場,酷炫的武打動作引來現場陣陣掌聲與歡呼。韓東君更是將一把伏羲劍舞得虎虎生風,以至於手滑將劍掉在台上,成為現場一個有趣的小插曲。

由劉錫明、張雷、王春元、孫耀琦組成的“雲凡親友團”在現場講述了自己在劇中飾演的角色與男主角姜雲凡那些“不得不說的故事”。劉雅瑟則透露自己在劇中將有非常嫵媚的造型,突破以往熒幕形像。小彩旗飾演的小蠻是仙劍系列中的新一代女媧後人,在此前的“仙劍劇”中已有趙靈兒(劉亦菲/飾)、青兒(孫莉/飾)、紫萱(唐嫣/飾)三代女媧後人,小彩旗表示自己飾演的小蠻雖然生性調皮,但也在歷練中逐漸懂得自己身為女媧後人的責任與使命。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的金晨現場為觀眾解釋了凌音、凌波兩個角色之間的細微差別,並透露這次為演繹凌音還要身穿沉重鎧甲拍動作戲,對角色的用心程度可見一斑。娜扎在T台走秀環節手持玉笛優雅亮相,在訪問環節卻曝出自己在劇中會有胖胖的“包子造型”,並坦言自己非常喜歡這一造型,覺得非常可愛,而每次化妝要花費6、7個小時,拍攝時也異常悶熱,但為了這個獨具特色的顛覆性造型,還是覺得非常值得。

很多人都知道鄭元暢是資深“秈米”(仙劍游戲迷),這次在現場鄭元暢也講述了自己與仙劍的不解之緣。他說仙劍就像他的初戀,所以從“仙一”開始就一直關注它的消息,自己做了演員之後也會想要有機會參與其中,這次能夠飾演龍幽也感到非常興奮。而憑借《無心法師》而深受觀眾喜愛的韓東君,被問到如何看待無心和雲凡這兩個角色之間的不同時,韓東君表示無心雖然看起來年輕,但歷經了漫長的歲月,心中是很有滄桑感的,而雲凡這樣活潑的個性則更像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性格的另一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