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美薇與楊天經談情似初戀

IMG_8306

藝人邱美薇Chelffy與楊天經近日為舞台劇《有限人生無限愛》進行最後綵排。Chelffy 更會於劇中與楊天經有感情線。Chelffy 笑言:「今次導演安排天經飾演一個宅男,完全冇膽識女仔。幸好最後找來我Chelffy, 牛雜妹Monnie及劉依靜Ruby 三位後生女分別在17/10及18/10共三場演出中同天經談情,不過可惜沒有安排過於親密的行為,像純潔的初戀。」

IMG_8301
由於三位女生都不會同場,加上三位也有個人不同性格,因此導演要求我們用不同方式演譯「天經女友」一角。一向有舞台劇演出經驗的Chelffy 表示:「我將會18/10晚上演出。導演看過我早前熱播的紙巾廣告後非常喜歡,因此更特別要求我以同樣的性格去演譯這個舞台劇角色。」

IMG_8302

今次參與此劇純粹演戲,比之前的歌舞劇輕鬆d, 加上演員陣容有前輩Gigi 姐黃淑儀,鄧英敏及馬蹄露等合作,感覺好似返咗電視台拍劇咁,有「家」的感覺,相信會令觀眾更有親切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