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鈞的搖滾狂歡夜

IMG_ (8)

10月11日,“FPLUS樂範 52(我愛)Mini Concert”的一場Rock狂歡,是魅力不減當年的搖滾奶爸鄭鈞,讓無數妹紙漢紙從《流星》開始,便一直歇斯底裡尖叫到最後。

IMG_ (2)

現場座無虛席,人挨著人,燥得不要不要的。”酷狗LIVE”直播間更是Boomshakalaka,超過35萬粉絲同時觀看網絡直播。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酷狗特意設置了“投票安可”的互動環節,當網絡票數突破52萬時,歌手即可現場安可,加唱一首曲目!神一般的網友們在開場後不到半小時,便怒刷524,873票,用力有點猛啊! Σ( ° △ °|||)︴

IMG_ (5)

鄭鈞超強的現場感染力及爆發力,沒得說,只能用大寫加粗居中的“棒”字來形容!
他唱著“我的愛赤裸裸,你讓我身不由己的狂熱。”一個真正的Rocker,用赤誠勇敢的歌聲,用高仰著頭的驕傲奔放帥,自帶光芒和火把,從現場燃到線上“酷狗LIVE”直播間,成噸級的彈幕滿場環繞,不少網友跪著把白給表了:”鄭鈞永遠是我心中最棒的搖滾歌手!“

IMG_ (1)

一口氣把最想聽的《長安長安》《私奔》《灰姑娘》《赤裸裸》全聽了,尤其是心心念念的《回到拉薩》,在 “FPLUS樂範 52(我愛)Mini Concert”現場可是第一次聽到了重編版本!!你們的內心OS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尼瑪要幸福炸了!!”膜拜老鄭的心情沒有區別,就是:“多給老鄭特寫好嗎!”當《私奔》前奏響起,一時沸騰的全場大合唱,讓我們明白,不管這份熱愛直指鄭鈞還是搖滾本身,都並不孤單。

IMG_ (6)

最後的最後,在全場觀眾“安可,安可”的強勢呼聲中,鄭鈞終於重返舞台中央。他自由地嘶吼著,像狂跑的獅子,像脫韁的野馬。還剩多少力氣,全用在《愛上當》的演唱中。全場最後一波高潮熱浪,席卷現場及“酷狗LIVE”百萬樂迷!

一起跳著,蹦著,喊著,盡興狂歡,終究散場。
還不滿足?還沒Hi夠? 沒關系,搖滾奶爸鄭鈞只是一個開始!

IMG_ (7)

10月17日,“FPLUS樂範 52(我愛)Mini Concert”第二波正朝你狂奔而來~
即將出場的明星大咖是你所熟悉的/唱作俱佳的/帥的不像實力派的 黃義達童鞋,屆時“酷狗LIVE”網絡直播平台將全程獨家同步上映。

所以,未知的音樂奇遇還有一籮筐呢,約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