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THINK PINK 呈獻藝術展覽及慈善拍賣活動

Think Pink於10月舉辦第二屆慈善活動,全力支持香港乳癌基金會(http://www.hkbcf.org)。

unnamed (3)

以響應全球性的「國際關注乳癌月」,Think Pink將展出逾30位本地及國際藝術家的作品, 包括任達華先生的兩幅攝影作品:

展覽: 2015年9月29日至10月27日

地點: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快船廊 (Clipper Lounge, Mandarin Oriental)

*於展覽期內,一眾展品會以網上投標的形式供有善心人士競投。拍賣收益將撥捐香港乳癌基金會。

如欲了解Think Pink 的最新訊息,請瀏覽:

http://www.thinkpink.hk/

亦可於Facebook 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hinkpink.hk

、或 Instagram:@thinkpink.hk 獲取資訊。

查詢請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