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衛赴澳亮相活動 不怕與新人搶市場

IMG_ (26)

前日(4日) 年僅19歲的人氣偶像李大衛David 出席VIP音樂榜澳門站新聞發布會,同場藝人包括有:陳鈺芸JuJu、小瑜、柳妍熙、廖貝瑩Vera、馮凱淇Cherry、何弘軒Alan、羅嘉豪、孫鳳明、網絡紅人Max等。

IMG_ (1)
李瑩瑩特地前來支持弟弟David

兩年前因亞洲電視《亞洲先生》正式出道,但他放棄了國際化城市的香港市場,反而選擇來國內發展,自從成立工作室以來,發展可謂順風順水,不僅商演接連不斷,更積極參與公益事業,“後來者居上”在這個剛剛年滿十九歲的少年身上得到了完美的體現。
IMG_ (2)

曾經還是高中生的李大衛成為近年來國內炙手可熱的第一批「小鮮肉」之一。如今還是中學生的吳磊、劉昊然、白敬亭、TFBOYS人氣爆棚,對於這些弟弟們的勢頭迅猛,李大衛婉言並未感覺到危機:「他們真的好可愛,很陽光,但是我的風格跟他們不一樣,有很多人都說我們是「小鮮肉」出道,我也是從學生時期成長過來的,積累了一些經驗。很多人把我定義為「小鮮肉」,我覺得不僅要做「鮮肉」,也想找到更多屬於自己的感覺和表演方式,至於競爭,我覺得大家都是喜歡表演,都很努力的去做,我希望自己能夠為新的演藝圈爭光才比較值得驕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