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咪咪廣州首開唱 歡笑唱盡時代曲

IMG_ (12)

朱咪咪“我做曬”演唱會將於11月14日在廣州中山紀念堂上演,咪咪姐將帶著數十載的唱功,首次來到內地舉行個人演唱會,一次過唱盡最輝煌時代流行金曲。

IMG_ (13)

出生於馬來西亞,在新加坡長大,1979年第一次到香港演唱及灌錄第一張廣東小曲之後,演唱足跡遍布世界各地。當年她在新加坡推出過六張唱片,在香港也出過三張,更是香港華納唱片首位簽約的女歌手,她才是名副其實的“華納一姐”!這次廣州演唱會,將為大家帶來包括《小城故事》、《路邊野花不要採》、《婚紗背後》、《天涯歌女》、《每當變幻時》、《上海灘》等等經典時代金曲。娛樂圈內最具正能量的朱咪咪,在戲劇中能把草根媽媽級角色演繹得無人能敵,給觀眾帶來發自內心的大笑,她的演唱也同樣具有說服力。一邊演唱金曲,一邊逗樂觀眾的歌手,相信只有朱咪咪,曾經四次踏足香港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且場場爆滿,“我做曬”演唱會廣州站也將是朱咪咪在內地首次舉行的個人演唱會,足以說明無論是在搞笑界乃至音樂界,咪咪姐都擁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IMG_ (4)

其實朱咪咪早在1991年就與香港著名歌手尹光合作在紅館舉辦過二場個人演唱會。朱咪咪說那個時候紅館已經是明星開唱的殿堂,自己卻還在唱酒廊,沒有發過唱片,也沒有拍過電影,只能是“酒廊歌星”,但是當尹光通過華星找到自己時,她還一直不相信能夠站上紅館的舞台。她說可能是因為自己在酒廊和歌迷玩得很開心,有老板知道後就來找,後來在紅館也玩得很開心,“紅館之前從來沒有觀眾可以上台的,我是第一個。因為我唱酒廊都是這樣嘛,只是從唱酒廊時穿的便裝換成晚裝,我叫客人上來和我合唱,大家一起玩又是很開心,所以我又是鼻祖”。
IMG_ (22)

娛網記者有幸采訪了一下咪咪姐,讓她透露一些關於這次廣州演唱會的小秘密。
本次演唱會的主題是“我做曬”,是有什麼特別意思嗎?是全部都是你負責做的意思嗎?
咪咪:其實不是全部都都是“我做曬”我的意思,只是我希望這場演唱會大家可以玩得開心,看得開心,喜歡我唱歌。
演唱會的歌單確定了嗎?會有什麼特別的歌曲?
咪咪:這次的歌單還在商量階段,一定會先將我的拿手歌曲都唱一遍給大家聽,然後還有一些特別為了廣州觀眾准備的。請大家期待一下。

IMG_ (17)

朱咪咪早前曾上湖南衛視《百變大咖秀》,對於這些內地綜藝節目,她就說之前有機會,以後有機會也可以考慮,“但是我兒子都大了,我錯過了他們一部分的童年,所以,我現在香港沒有開工,我就回去新加坡陪他們,不然以後娶了老婆,連這個機會都沒有了,哈哈”

IMG_ (19)

這次朱咪咪“我做曬”演唱會恰逢廣州大名娛樂十周年,為了讓觀眾能有最好的視聽感受,更重金配置資深流行樂隊陣容,邀請原班馬來西亞舞群,將咪咪姐最具正能量的演唱功力呈現給廣大觀眾。11月14日,中山紀念堂,一同見證朱咪咪最歡笑演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