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燃受邀出席VFNO之夜 七年老友相聚甚歡

7

近日,《VOGUE服飾與美容》在上海舉辦了2015“摩登不夜城”活動VFNO(VOGUE Fashion’s Night Out),VOGUE主編張宇攜眾年輕代藝人代表陳燃、徐璐、齊溪、董子健等一同亮相本屆活動,配合今年的Creativity&Fun主題。作為VFNO七年陪伴的好朋友,陳燃表示:“現在來VOGUE FNO對我來說就是與老朋友見面,帶著每年的期待看到彼此的成長。”身著Miu Miu2015秋冬秀款俏皮亮相紅毯的她,造型也一改平日對於紅毯著裝的單一性。當主持人問及陳燃作為演員與時尚ICON,她的時尚理念時,陳燃回應道:“不要刻意的copy別人,選擇自己喜歡的,配上自信的笑容就好啦。”三言兩語便將時尚精髓描述透徹,活動現場秒殺記者菲林無數。

4

作為中國最成功的IT Girl陳燃,現在還有另一個身份——演員。與許多成名後才涉足時尚的演員不同,陳燃這位演藝新星可謂紅遍了時尚圈,各種時尚活動及品牌代言不斷,當被記者問到,是如何平衡時尚ICON與演員這兩個不同的身份時,陳燃表示:“其實這兩個身份是相互學習,互相遞增的。”從《搜索》到去年與樸施厚合作,擔綱女主角的《香氣》 ,科班出身的她一直在為觀眾呈現其強大的演技。她塑造了眾多類型各異的角色,其最近在拍的新劇中,就變身強勢御姐,為觀眾帶來全新的體驗。據悉陳燃與吳亦凡、喬任梁合作的《致青春2》也將於明年定檔,與兩位鮮肉男神有著諸多精彩的對手戲,令人頗為期待。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