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與小朋友演出反應好觀眾叫加場

IMG_ (13)

白健恩(小白) 與好拍檔 Wendy 宋雯及 Simon 何志文演出的原創音樂劇《來自 Sing Sing 的你》頭場演出順利完成!

IMG_ (8)

小白飾演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敏感叔叔」, Wendy飾演大情大性的「激動姨姨」, Simon飾演陰險奸狡的<星星博士>;博士為了要得到原本屬於「敏感叔叔」的「長生不老水」而引發的故事…透過可愛小妹妹「小千」帶出憑信心努力和意志重拾對夢想的信心與熱情, 信息非常正面!

IMG_ (9)

眾人率領小朋友又唱又跳,小白亦重現 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重要場口…原本主角們都不敢對一眾小朋友抱太大期望,因他們要記很多對白及舞步…「星星博士」已準備好連小朋友的對白一併熟讀以免哈碌場面出現, 但可愛的小朋友一到正式演出時全部都發揮得很好,在場觀眾拍案叫絕!完場後即時在群組留言大讚這音樂劇好看兼富娛樂性,很多未看的都想購票欣賞尾場,但由於售票處已關門而監製兼編舞Linda正頭疼如果全部票售罄, 可能要安排加場重演才可滿足未能買票的觀眾!

IMG_ (1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