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利晴天 青春干淨大男孩 暖男依舊做自己

IMG_1691

“他的身高一米八幾,他的頭發有點趴嘰,他的安全感是這個宇宙懸疑的不解之謎。”本期娛網大來賓迎來台灣最近人氣猛漲的藝人利晴天 讓我們去探秘他生活中的小小空間吧。

1.最初是個什麼契機讓你出道的?
那時我正在打臨時工、不想做一些便利商店穩定的工作 想去一些有趣的事情 然後機緣巧合下有個電話打來說是某制作公司的工作人員有一個新節目問我要不要來錄制當嘉賓 因為感覺報酬還挺滿意 又覺得節目很好玩我就答應了 節目主持人就是康永哥 後來他問我有經紀公司嗎?結果一周後那個制作公司打電話又讓我去上通告 然後康永哥找他經紀人過來跟我聊聊天 之後大概過了好一陣子 康永哥朋友開了影視劇制作公司問我要不要去試試看 我就去了 那時候本來想自己本身就有做一些模特的工作,也有幾間經紀公司在考慮,剛好當時康永哥推薦的公司,也就是現在的海灘娛樂,問我要不要去。自己當時的想法就是要麼就不干這一行,要麼干這一行就好好的去 就下了決心去了。

IMG_0818

2.我們知道當時飾演了無憾青春中歐南聲讓你一下子知名度提高了,那是你第一次接觸戲劇方面 當時的心態是怎麼樣的呢?

我收到劇本之前,公司有安排我上表演課,但是我只上過兩次而已,兩個小時的表演課,學到的東西也不多,就空的時候看劇本 但我有點生疏於怎麼去演 然後自己在看其他演員們的試演 開始自己慢慢揣摩 讓自己投入進去漸漸的就放開了

3.其實歐南聲這個角色好像也是很符合現實生活中的你 溫文爾雅白馬王子 接到劇本的時候你當時是怎麼揣摩和演好這個角色的?有沒有什麼比較難克服的地方?

當時是在上海浦東拍攝的,雖然四五月,但是真的很冷 當時我記得白天氣溫四五度吧,有場戲是我要被砸蛋糕,那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氣溫只有兩度,劇組准備了六個蛋糕,以防沒有拍好 我被砸完臉後,洗洗臉可以再砸,很多奶油的那種蛋糕砸在臉上,然後我要說台詞 我想著台詞想著該去怎麼演最後就一次ok了 但洗掉真的很困難 因為那時候在外面拍很冷沒有暖氣 水又是冰冰的要把奶油洗掉 會要用很多洗面乳把奶油洗掉,非常冷然後就感冒了。

第二件事,我們要在游泳池拍,當時是室內游泳池,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晚上要把窗戶都開著所以現場很冷 我記得從晚上十點一直泡在游泳池泡了一晚上。是場來比賽跳水的戲 就下水幾次隔天就感冒了。當時聲音完全就是啞的 但卻感覺到整個拍戲的過程是超有趣和好玩的

IMG_0802

4.晴天去參加了中國好男兒 表現也很出色 是怎麼會去想到參加比賽呢 有沒有像康永哥或者自己身邊藝人好友汲取經驗呢?

經紀人有跟我說有這樣一個節目問我要不要去參加,這樣也會去學到更多的東西,我就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康永哥也一直鼓勵我說要放輕松不要真的當這是一個比賽 要放開好好玩 遇到問題了不用去擔心一切都會好的 通過這次比賽汲取到了很多良好的經驗也交到了很多朋友,第一次參加大型節目真的收獲頗豐 制作彩排流程還有整個團隊的能量,是我之前在台灣沒有看過的 帶給我很大的震撼 真的非常棒

IMG_0682

5.我們知道晴天因為在舞台劇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中鹿頭上這一角色 讓很多觀眾對你有了新的認識 紛紛贊你是小鮮肉 大暖男 其實現實生活中的你也是這樣的嗎 你自己對愛情的見解是什麼 談談自己的理想型。

四月一天晴朗的早晨,遇見百分之百的女孩。世界上有六十幾億的人口,只會有一個人,是百分之百你的那個戀人。你只要一見到她,就會知道,他就是你要找的那個人。我相信世界上會有那麼一個人存在,我相信一見鐘情 所以我覺得愛情出自心動,需要更多的是理性的選擇,但是我還是相信那個百分之百的人會出現。我理想的女孩要孝順,有上進心,因為自己平時喜歡看書 所以如果她也和我一樣愛看書 會和我一起分享自己所聞所感這樣就更好

6.最近因為康熙來了贏得了不少粉絲青睞 粉絲數直升 但卻頻繁看到粉絲調侃你和陳慕 大家好像特別喜歡你們這一對cp 有的粉絲還鼓動你們在一起 自己有什麼看法 會不會覺得經常這樣會有厭倦感
我跟陳慕因為經濟公司是同一個,所以有時候在台灣有通告安排、試鏡廣告或者試戲就一塊去出席活動也一起 因為興趣愛好也很相近所以我們私底下的關系也很好 我有跟粉絲聊天的時候說過,他們開心就怎樣都好 並不會覺得這樣說會感到厭倦 有時候看還覺得挺搞笑

IMG_0743

7.我們有看平時晴天會在微博和大家分享瘦身秘訣 可要知道每個人其實都有一顆吃貨的心 那麼私底下的你是吃貨嗎
其實私底下的我也偏愛美食但平時也會有keep fit 會在空隙做運動 也希望給平時很少有運動習慣沒時間去運動房的大家 看到這個視頻,至少在家可以做一下運動, 讓自己處於更加健康的一個狀態。 因為有運動身體會好很多 希望把我平時私人定制的瘦身秘訣、訓練方式和大家在網絡上分享

8.平時怎麼緩解壓力?
睡覺。睡覺真的就是睡覺。最久一次是考完聯考後 除去喝水和上洗手間一共睡了50多小時。
題外:小編當時仔細看了晴天的皮膚 真的心裡不由得哇了一下 只能用相當好來形容 隨後當機立斷問他本人 好皮膚是不是睡出來的 之後當然就成功的問到了他的皮膚保養小秘訣

平常出門會塗一些CC霜或BB霜來做些隔離 一天早晚用溫水洗兩次臉就好 如果不上妝不一定要用洗面奶 清水洗干淨就好 然後塗些精華液 如果上妝 所以自然而然收工完卸妝用面膜是必須要的 多喝水也是對皮膚好的 這樣下來會對皮膚起一個良好的循環

IMG_0820

9.分享一下自己平時的穿衣風格?對時尚的見解吧
私底下和陳慕聊天的時候會分享一下心得 因為他有時候也會對穿搭有不同的見解 他說我的風格是屬於Smart casual。 會看場合來決定自己的搭配 也可以休閑和正式混搭

10.現在漸漸也在大陸發展 有拍雜志上通告 也接了新戲 那麼自己圈內最想合作的男女藝人是誰呢
姜文、葛優、周迅、鞏俐、李冰冰這些實力演技派的演員 非常欣賞他們 自己也是學演戲方面的 所以也希望可以向他們多學習

11.在這個復雜的娛樂圈,有把娛樂圈比成大染缸 進圈容易保持最初的自己很重要 自己覺得最初的心態和現在有什麼變化?
從沒覺得娛樂圈是大染缸吧 你到社會上各行各業自成一個世界 娛樂圈可能是個會比較快的通過媒體通過各種平面來直接的把藝人們的隱私來傳達給大家知道的行業 所以大家最常看到的就是我們的工作和生活 其實不復雜。我的初衷就是成為好的演員好好的演戲 好好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2.最後想對支持你的粉絲說些什麼
謝謝一直以來的支持 謝謝大家會喜歡我 還有不要送我禮物啦
「小編內心當時開啟狂笑os」這樣的藝人真的太實在 相信用“大暖男”一詞來形容他再適合不過了

最後非常感謝此次利晴天接受我們獨家的專訪。亦希望這位陽光大男孩今後的事業越來越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