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7號超萌特攻隊》首發海報 7仔能量觸角成賣萌神器

改編自周星馳科幻喜劇電影《長江7號》,由星爺御用配音石班瑜、原作周小狄扮演者徐嬌傾情獻聲的3D合家歡動畫電影《長江7號超萌特攻隊》近日已完成後期制作。片方最新曝光了首款先導概念海報,此次發布的海報依然延續了原《長江7號》的主色調綠色,以星際宇宙為背景,借此凸顯影片的時空科幻感,超級萌神7仔頭頂的無線觸角位於海報的視覺中心,飛碟形狀的圓盤仿佛能量球一般釋放著耀眼光芒,似乎也預示著這部影片中7仔將通過他的無線神器放出大招。

IMG_ (3)

記得在2008版的《長江7號》裡,大眼睛的太空狗7仔可謂能文能武,頭頂的無敵神器一啟動,既能把腐爛的蘋果變新鮮,又能修好破舊的電風扇,當得知小狄的爸爸因意外去世再也不能回到小狄身邊時,善良的7仔用盡全身力量救出了周爸,而自己則最終化做一枚小小的7仔護身符守護著周小狄,這一幕當年讓不少觀眾感動到哭。時隔7年,7仔又重回地球,極具識別性的綠色觸角意味著7仔的閃亮登場霸氣回歸。3D版動畫電影《長江7號超萌特攻隊》主要講述了地球人周小狄一家還有萌寵7仔加入星際特攻隊,聯合星際保衛隊脫線隊長88號一起智鬥星際大魔王金寶寶的故事。

IMG_ (2)

據影片的宣傳人員透露,該版動畫電影將延續原版電影的無釐頭搞笑風格,主要角色也是由真人形像演變而來,但二次元人物的形像和性格會更加呆萌可愛更加豐富誇張,影片也增添了更多符合當下流行文化的元素內容。其中7仔的無線觸角堪稱賣萌神器中的戰鬥機,宣傳方更是打出萌翻你全家的標語,可見此次7仔的賣萌指數之高。有網友甚至腦洞大開:有了7仔能量天線,上網不用裝寬帶了,看電視不用買各種盒子了,跳廣場舞不用帶錄音機了……那7仔究竟會有什麼亮瞎眼的超級技能還需到影院一窺究竟。據悉《長江7號超萌特攻隊》將於近日登陸全國院線,7仔小宇宙即將爆發,敬請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