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恐怖谷》媒體見面會 專業演員重塑經典

IMG_ (19)

《恐怖谷》是著名的偵探小說家柯南·道爾驚悚長篇力作,也是《福爾摩斯探案集》四部長篇小說中最後一部,暌違十二年後的匠心巨作,以美國西部和英國鄉村古堡為背景,講述一段綿延二十年的陰謀與陽謀。於1915年完成,至今剛好百年。值此百年之際,特推出話劇《恐怖谷》,以饗讀者,以念泰鬥!

IMG_ (18)

舞台劇《恐怖谷》在最大限度尊重原著的基礎上對人物結構稍作修改,使之更符合舞台的表現。斥資百萬,重金打造舞美和服裝,實景再現19世紀英國陰森古堡日常,以及美國大峽谷深處的黑暗風光。看一部劇,好的故事讓你頭腦享受,好的舞台讓你眼睛享受!

IMG_ (6)

故事由夜色中的伯爾斯通莊園開始,提前到來的死亡通知出人意料,暴斃的莊園主疑點重重,晦暗詭異的紋身不明所以,美貌的妻子竟然花園談笑。這一切,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仇殺?情殺?還是劫殺?真相揭曉,顛覆你的想像!這離奇的一切,都要從二十年前那個寒冬說起……恐怖谷,滋生罪惡的黑暗之谷,勘破玄機的陰謀之都!

IMG_ (10)

舞台劇《恐怖谷》由“我們戲劇工作室”眾籌發起,工作室創始人均是熱愛文化藝術的各行業專業人士,而眾籌群體也來自於投資、法律、文化傳媒及醫藥等行業的精英分子。迎合當下最流行的眾籌的融資方式,做了一次跨界的大膽嘗試。制作人黃一乜聯合青盟文化策劃制作,邀請了多家精英團隊進行合作,其中包括屢獲金獎的青年編劇和導演,《仙劍奇俠傳》的舞美團隊,《盜墓筆記》的燈光道具團隊等等。演員經過三輪海選,皆為實力與顏值並重的專業演員,主演施哲明、王子、顧易浩等,皆是年輕朝氣的後起之秀。9月15日至9月20日,上戲劇院華麗開演,這個九月,不會寂寞!

IMG_ (1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