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凱淇生日演音樂劇 提早與粉絲慶生

IMG_0920

最近忙於為音樂劇綵排的馮凱淇Cherry,今日於銅鑼灣Think Cafe 跟粉絲見面兼慶祝生日。

IMG_0802 何弘軒Alan 特意帶禮物跟Cherry 慶祝,Alan在猜數字遊戲中贏大獎。

IMG_0813

IMG_0792

問到有什麼生日願望,Cherry 貪心說笑說生日願望最想「心想事成」,近排忙於為音樂劇《我和青天有個秘密》綵排 ,8月21日公演,劇情關於「包青天」及「外星人」,Cherry 的角色是演一名太空總署調查員,調查有無外星人,十分攪笑。今日好開心能放假一天跟粉絲們見面,因為生日前後都要演出和採排。

IMG_0780

Cherry 還表示,即將推出第一只愛情國語歌,本來打算生日(8月20日)正日推出,最後因為趕不及,所以會推遲到9月中推出。

 

《我和青天有個秘密》
日期:
21-23/8 及 28-30/8 時間:8-10
22-23 29-30 時間:3PM-5PM, 8PM-10PM (共10場)
地點: 爆炸戲棚 – 柴灣利眾街40號富城工業大廈A座22樓A1室
票價:$180

IMG_0814

粉絲們好有心思,做了一個演唱中的Cherry Fung 蛋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