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為小朋友樂做港版都敏俊

IMG_ (16)

白健恩(小白)近年主打電影市場,除了一部《鴨王》國內成為大熱,更被國內媒體封為<時尚男神>,又簽了國內經紀公司與香港經理人拍住上, 國內登台揾人仔,場場爆滿, 頓時成為高級夜場搶手貨! 小白更下定決心,除了唱歌揾錢, 要行實力派拍電影,所以除了兩年來一直一星期跟師傅徐家傑苦練兩堂《古泰拳》,亦由於在新電影[功夫之王“本合門” 實戰之師] 內飾演男主角武術世家出身的「馬天樂」師傅,小白亦一星期兩堂學習真武術,誓要向武術電影進發。
IMG_ (11)

但小白出身舞台劇,自從演藝學院畢業後,一直醉心音樂劇演出,唱跳演對他來說完全沒有難度,雖然想主打電影, 但對於有好的舞台劇劇本,他一定繼續支持。

IMG_ (14)

將於8月25-26日上環文娛中心演出原創音樂劇<來自Sing Sing的你》, 由舞台好拍檔Linda蔡淑芬監製兼编舞,故事帶出憑信心努力和意志燃亮夢想 。

IMG_ (4)

小白飾演「敏感叔叔」,小白演藝學院的同班同學,Wendy宋雯飾演「激動姨姨」,而一向唱得之人Simon何志文飾演「星星博士」音樂總監溫昊翁原創多首歌曲由小白與宋雯命中注定sing sinig傳情,這音樂劇亦由多位可愛小朋友聯合演出又唱又跳,熱鬧又宣揚正能量所以小白當然幾忙都樂意瞓身演出。

IMG_ (8)

日前拍攝海報及宣傳照,由於要有韓國feel,小白頭髮未夠長所以要用假髮,造型非常有趣,小白與Wendy很受小朋友歡迎,拍攝期間趣事百出,一有大動作,小白假髮即時移位,所以唯有企定定裝酷,造型非常有都敏俊feel,小白當然不會介意,小白表示其實這劇的內容並非像韓劇,只不過韓劇受歡迎,拿相似的劇名希望令人容易投入有親切感。

IMG_ (9)

Simon何志文飾演「星星博士」可愛造型引來小朋友說像綿花糖,小白非常開心與專業演員拍住上,希望能在暑假期間和小朋友一起發笑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