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搭檔華少主持 吳奇隆出席啟動儀式 (附圖輯)

顛覆性的玩法、革命性的形態、創新性的互動,這樣的一檔節目存在麼?當然存在!就在騰訊視頻!3月27日,騰訊視頻研發出品,與唯眾傳媒聯合制作的全國首檔大型調查類真人秀《你正常嗎?》終於揭開了神秘面紗。在節目啟動儀式上,三大亮點賺足眼球,2014年最有跨界焦點的節目主持人、最具話題爆點的全新節目玩法以及行業最大規模的品牌營銷合作,都在這裡一一揭秘。由膜天下全程冠名播出的《你正常嗎?》將從4月10日起每周四12:00在騰訊視頻獨家播出。

全民大調查X明星做搭檔 這是一檔你不得不看的節目

為什麼說《你正常嗎?》將是今年“不得不看”的一檔節目?因為這是一檔全民大調查節目,話題辛辣有趣,比如“走路數地板方格正常嗎?”“幻想電風扇掉下來正常嗎?”“看見別人摔倒開心正常嗎?”……各種奇葩問題撲面而來。還可以看到這些問題在全網民心中的選擇,看看你得到是少數派還是多數派?這樣絕無僅有的話題設置能否將你顛覆?

《你正常嗎?》還創造了一對無敵“奇葩”主持組合——“中國好舌頭”華少和華語女子天團S.H.E組合中的活寶Ella爆笑出擊,怎麼看都是歡樂的節奏,華少的靈活應變好口才加上Ella搞怪耍寶無釐頭的風格,這樣耳目一新的主持人組合是不是已經讓你坐不住?

除了大牌主持人,更少不了大牌明星們的參與。首期節目中,明星嘉賓吳奇隆的亮相,將節目推向笑破肚皮的深淵。隨後的節目中將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大咖明星都將會毫無保留的加入,看明星們的趣聞軼事和令人大跌眼鏡的選擇,一起與網友全民歡樂嗨起來。

互聯網思維X全民大參與 這是一檔不僅僅是看的節目

還在“看”節目?你OUT啦,《你正常嗎?》是中國首檔互聯網思維互動真人秀,也是史上第一個集社會話題、全民參與、玩轉社交的節目。不止如此,它還是史上第一個嵌入微信關系鏈主打移動端參與的節目。不僅在節目中你可以通過各種渠道參與,還可以隨時與我們互動,各種“你正常嗎”的互動小測試APP可以通過大數據剖析你的內心,看看你有多另類。當然更可以把你聽過的、看過的、做過的“不正常”的事分享出來,就有機會看看大牌明星和全國人民到底是如何選的? 就是這樣,節目將徹底摒棄“看”節目的老舊模式,而是邊看邊玩,全國人民一起嗨,將互動精神進行到底,將互聯網思維發揮到極致。

新銳大品牌X創新大平台 這還是一檔品牌紛紛看過來的節目

視頻網站原創出品的節目將在今年實現大爆發,易觀國際《中國網絡原創出品研究》白皮書顯示,2013年視頻網站自制節目規模增長217%,原創內容播放量增長54%,而在今年還將實現更大規模的增長。研究還顯示,網絡視頻原創出品的觀眾有72.6%的高學歷人群,66.2%的年輕人群,63.5的中高收入群體,這正是眾多品牌追求的最具消費力的年輕群體。

正基於如此,騰訊視頻將原創出品視為核心發展戰略之一,憑借頂級的硬件設備、專業的制作團隊、豐富的運營經驗以及創新的創作思維,騰訊視頻奠定了視頻行業原創出品領跑者地位。作為日化行業新銳品牌,膜天下與騰訊視頻在節目現場宣布啟動戰略合作,將斥資億元與騰訊視頻達成深度戰略合作,聚焦於對《你正常嗎?》《大牌駕到》等原創出品陣營的全方位營銷合作計劃。此舉也成為了中國在線視頻行業最大規模的營銷合作,成功的將視頻營銷合作推進了“億紀元”時代。
膜天下總裁李喆熙表示:“我們是美妝行業的新銳品牌,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要在短時間內打造品牌和口碑,而這最需要營銷宣傳伙伴在用戶覆蓋和口碑創造上的超群能力。我們和騰訊合作,就是看中了騰訊的用戶覆蓋能力以及獨一無二的大平台優勢,除此之外,我們相信通過《你正常嗎?》這樣新銳的內容和精尖制作的節目,一定能讓品牌快速深入人心,創造良好的口碑效果。”

騰訊在線視頻部副總經理、騰訊視頻總制片人馬延琨表示:”《你正常嗎?》是一檔史無前例的創新性節目,這檔節目充分體現了騰訊視頻打造精品和布局原創內容的平台戰略。騰訊視頻也非常高興能與膜天下合作,感謝膜天下與騰訊視頻共同投資了這檔具有顛覆性、創新性的節目,我們有信心通過雙方的無縫合作來實現品牌和平台的最強聯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