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卓盈到黃埔新天地為《經典遊戲王大格鬥》參賽者打氣

IMG_ (6)

暑假好戲一浪接一浪。今個炎夏美國重頭戲《 PIXELS 屈機起格命》「格式化」到紅磡黃埔新天地,更分佈在黃埔新天地的多個角落。星級嘉賓沈卓盈到場為參賽者送上自製食鬼馬卡龍補充體力和打氣,士氣一度高漲。

IMG_ (4)

PAC-MAN 及 Donkey Kong坐鎮於時尚坊的電玩版圖中,擺出最萌的模樣,高調非常。場中更有四台經典遊戲例如:《太空侵略者》,《大金剛》,《食鬼》及《俄羅斯方塊》給在場人仕挑戰,鬥勇、鬥智、鬥高分的緊張氣氛不斷。而時尚坊的另一邊更有著名本地插畫師的錯視藝術作品,讓顧客感受戲中震憾場面。

IMG_ (5)

逾450名電玩參賽者經過選拔賽後,40名決賽者於今日進入《經典遊戲大格鬥》總決賽,決賽者過五關斬六將,爭奪終極遊戲王寶座與來回東京機票兩張及東京電玩展入場券兩張。

IMG_ (3)

沈卓盈更即場向各電玩高手請教和試玩遊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