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ynn & Kendy《如果一天有25小時》拍MV 變身大細路

IMG_ (6)

《如果一天有25小時》是Robynn & Kendy最新國語歌曲,將會收錄在處女國語大碟《如果‧我不完美》中,這次由Robynn一手包辦曲詞,靈感源於Robynn曾經很沉迷「打機」,有感自己浪費時間。於是Robynn忽發其想,如果一天有25小時會怎樣呢?

IMG_ (2)

外表斯斯文文的Robynn & Kendy一向予人文靜的感覺,原來二人都好喜歡小朋友,一見到他們就會變成「大細路」,與他們打成一片,差點忘記了原來在做「正經事」拍MV!

IMG_ (4)

《如果一天有25小時》是一首輕鬆愉快的歌曲,旨在讓忙碌的都市人有一個「歇一歇」的機會。MV找來2位可愛小演員參與,「母愛泛濫」的Robynn & Kendy預先買了一大堆零食「賄賂」小朋友,「我地都好鐘意小朋友,平時成日玩親戚的BB,知道今日要同2位小演員做對手戲,當然要有備而來買定零食「賄賂」她們,等她們可以聽聽話話!」這招果然有效,二人與小朋友很快便打成一片,拍攝期間更不時傳出大笑聲,導致頻頻NG,Robynn & Kendy表示:「我地同小演員玩得太興奮,搞到她們不受控制,雖然NG次數多了,但我地拍得好開心,整個場面充滿歡笑聲。」

IMG_ (3)

這次《如果一天有25小時》MV取景在教室,一名擅長畫畫的粉絲特地到場,用粉筆在黑板畫上一個色彩繽紛的背景,Robynn & Kendy大讚粉絲有心思,很感激一直得到他們的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