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詩韻、丁羽叔為「昇輝會客室」作客

IMG_ (17)

昨日(28日) 昇輝娛樂拍攝「昇輝會客室」節目,邀影視紅人陸詩韻、著名配音總監丁羽擔任嘉賓,資深藝人鄺佐輝和馮家俊擔任嘉賓主持,中華才藝小姐CEO陳安麒及2014年中華才藝小姐殿軍鄺瑩瑩擔任主持。

攝:Chris Chan

IMG_ (16)

陸詩韻於2009年底息影從商後,曾於馬來西亞古晉擔任當地旅遊大使。最近再活躍幕前,並進軍美容護膚品市場,與友人合資七位數字,營運網上護膚品生意,更將擔任2015中華才藝小姐-星級形象導師,為一眾佳麗提供形象指導,並傳授Catwalk技巧。

IMG_ (1)

鄺佐輝曾患上腸癌。精神不俗的他表示目前已停止化療,以中藥及氣功等方法調理身體,並會定期進行身體檢查及抽血。

IMG_ (4)

丁羽先生為香港著名配音總監,有【音間皇帝】之稱,講述踏上配音界之路及與徒弟林保全師徒間的點滴,更大爆80年代喜劇紅星與歌影視巨星的配音「蝦碌」鏡頭。

IMG_ (14)